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色誘入全能神!一家5口離家 3人慘死塞冰箱

2019/10/18 11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被色誘入全能神!一家5口離家 3人慘死塞冰箱

大陸廣東省深圳市早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。一間租屋處發現了三具屍體,不但已嚴重縮水、變形,還被塞在一個冰箱中。經警方調查後發現,此案件疑點重重。原住戶一家5口在2018年6月、7月陸續離家出走後便失聯,最後被發現時僅有1人倖存,事後調查這起命案可能與名為「全能神」(又稱:東方閃電)的邪教有關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冰箱藏屍事件的發生要從2018年6月30日說起,66歲的錢姓男子帶著妻子、女兒、外孫女連夜離家,7月21日其堂嫂也離開家中,此後這5人便與其他家人失聯。

 

今年5月時,河南一起墜樓案引發關注,警方後發現該名死者為錢男的女兒,然而就在通知錢男外孫女,母親的死訊時卻表現得異常鎮定,才引起警方懷疑。在對錢女的住處、家人展開調查後,才在租屋處發現3具屍體,當時屍體皆已嚴重縮水、變形,被堆疊在一個冰箱中。

 

經過警方研判,冰箱內的死者為1男2女,分別是66歲的錢姓男子與妻子皇甫姓女子、堂嫂李姓女子。而調查後發現,錢姓男子是因為疾病死亡,其他兩人則是「營養不良絕食而死」僅剩的外孫女是因為「買了假老鼠藥」才得以倖存。警方也發現,死者生前皆是「全能神」的信徒,質疑邪教才是整起命案的罪魁禍首。

 

▼錢姓男子一家五口皆是「全能神」的信徒。(圖/翻攝自微博上海反邪教

 

據了解「全能神」在1995年被大陸認定為邪教組織,但仍有廣泛的信徒,時常藉由金錢、女色來吸納民眾入教。然而,進入教會後卻要求信徒絕對服從組織,並且「不允許用自己的頭腦來分析對錯」甚至教規中還提到背叛教會者本人,及其引入者都必須接受懲罰。而錢男疑似帶領家人入教後,因生病想改信其他治病效果較好的宗教,觸怒了「全能神」,導致一家五口受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阿贵时评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聖師教唆打死女信徒 千萬房產遭扣押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