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屍兩命?身佈新舊傷痕 19歲女離奇暴斃

2019/10/18 10:05 字級:
讀稿
一屍兩命?身佈新舊傷痕 19歲女離奇暴斃

雲林縣19歲廖姓女子與23歲楊姓男友同居在苗栗縣後龍鎮,15日離奇暴斃,由於廖女身上有許多新舊傷痕,家屬懷疑遭毆打致死,警方已著手調查。

YT廣告

 

廖女養父今天表示,15日接獲通知,養女被送往苗栗醫院已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急救仍宣告不治,他從雲林趕到苗栗認屍,發現養女頭部和身體布滿新舊傷痕,懷疑「遭毆打致死」。

 

廖父指出,養女從小個性較為叛逆,高中畢業原本到台北跟著姑姑學習美容美髮,3個月多前因做不慣,便向家人表示,男友要幫她介紹工作,才會前往苗栗與男友同居,意外發生前一天晚上,楊男也坦承和女友發生爭執,身上留有許多抓痕。

 

楊男表示,最近女友經常說肚子痛、頭暈,10月初前往婦產科檢查沒有異樣,但透過驗孕棒得知已經懷孕,原本準備先公證再結婚,不料,15日接近中午時分,發現女友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,沒有呼吸和心跳,當時立即施做CPR,並請友人通知救護車,還是回天乏術。

 

楊男指出,女友每次吵架,就會做出自殘、撞牆壁的行為,自己只要看到就會上前抱住她制止,2人因此爆發拉扯,所以在身上留下傷痕,今年父親節還勸女友回家看養父,希望可以拉近她和家人的關係,對於女友突然去世,自己也感到非常難過。

 

苗栗縣竹南警分局表示,由於廖女家屬對死因存有疑慮,警方除了針對楊男製作筆錄,釐清2人生活感情狀況,也報請檢方進行相驗解剖,初步不排除與藥物有關,至於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辣模遭惡鄰強灌清潔劑…折成ㄇ字水泥封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