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腿皮掉!3月大男嬰遭燙傷 保母遭控不聞問

2019/10/17 15:15 字級:
讀稿

只是洗個澡,怎麼會嚴重到三度燒燙傷?台北一對夫妻迎接第一個寶貝,把3個月大男嬰交給蘇姓保母照顧,去年四月疑似遭施虐毆打頭,洗澡遭熱水燙傷,大小腿3度、13%燒燙傷面積,膝蓋以下皮都掉了,入住加護病房16天,如今還在復健中,台北市社會局調查這名年僅26歲保母,有保母資格,但沒有向北市府社會局登記,去年遭開罰6千元!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一名3個月大的男嬰,疑似遭保母施虐毆打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嫩嫩皮膚泛紅,整片脫皮,起大水泡,小小身軀承受痛苦,不斷嚎啕大哭,讓父母看了心好痛。


男嬰父親:「從大腿、膝蓋以下,整個皮都掉了,醫生甚至直接跟我們講說,可能連腳趾頭都保不住,腳趾頭、腳指甲都保不住。」


這對年輕夫妻歡喜迎接第一個小生命,透過朋友介紹找蘇姓保母照顧,沒想到去年四月男嬰哭鬧不停,蘇姓保母毆打臉,導致男嬰額頭擦挫傷,隔天晚間洗澡時,保母疑似疏忽水溫,男嬰大小腿2到3度燙傷。

 

▼保母疑似疏忽水溫,男嬰大小腿2到3度燙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嬰父親:「一隻腳燙成這樣子,不叫重傷害嗎,我們已經每天做復健,(男嬰)腳趾頭還是沒有辦法,沒辦法碰到地面。」


復健師:「把手放在這邊,往下拉。」


輕輕撫摸右腳,男嬰母親跟復健師學習,怎麼幫最愛的寶貝復健,這條路好漫長,家長控訴保母事後不聞不問。


男嬰父親:「不聞不問,沒有在持續的跟我們聯繫,或者是要跟我們討論要如何賠償。」

 

▼男嬰父親指控,事發後保母不聞不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開庭結束後,保母為躲避媒體拍攝,請法警開管制門,讓他離開,跑給記者追。


記者:「小孩的父母親說要重判,你有什麼要說的嗎。」


面對提問避而不答,拿外套遮臉,開庭時情緒數度激動落淚,否認虐待男嬰,26歲蘇姓保母因為幼保科畢業,有保母資格,還曾任職月子中心,但沒有向北市府社會局登記,所以事發後遭開罰6千元,並不得再托嬰,不管最後判決結果如何,對父母而言,每次開庭都是在傷口上撒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