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死命必達?外送員遇警拔槍攻堅 派單員竟堅持要他送…

2019/10/17 10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死命必達?外送員遇警拔槍攻堅 派單員竟堅持要他送…

外送食物平台崛起,每天滿街跑的外送員,安全問題也受到關注。昨晚(16日)8點左右,高雄市前鎮警分局正在新興區攻堅圍捕一名21歲高姓通緝犯,當警方準備破門時,嫌犯叫的食物外送剛好來了,警方原本想趁嫌犯開門取餐時抓人,不料嫌犯早已警覺並未開門,後來警方只好強行破門。外送員目睹過程被嚇傻,當他向派單員表示自己不敢送時,卻得到讓人心涼的回應引起網友討論。

YT廣告


高雄市前鎮分局接獲通報,涉犯殺人未遂、槍砲、毒品等案遭通緝的高姓男子,藏匿於新興區新田路及林森路附近一棟大樓內,便與保安警察大隊前往緝捕,嫌犯疑為脫罪將一把長槍從樓上扔下,差點砸中路人,雙方一度對峙,所幸警方最後順利攻堅,將嫌犯逮捕歸案。而當嫌犯抵抗攻堅時,他叫的食物外送剛好送到,外送員被眼前景象嚇到了,連忙傳訊息給派單員:「同事,這地址警察攻堅我不敢送,自己先買掉了」,但派單員超沒同理心的回應,讓他看傻了眼。

 

▼嫌犯疑為脫罪將一把長槍從樓上扔下,差點砸中路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有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PO出疑似該名外送員與客服的對話截圖,外送員在現場回報:「同事,這地址警察攻堅我不敢送,自己先買掉了」,派單員回答:「麻煩你繼續送給客人,遲到沒關係,這邊可以幫你備註會遲點到」,外送員不敢相信的再說:「外面便衣已經拔槍,裡面說如果要破門他們要開槍,我不敢送」,派單員卻說:「建議你先在附近等候一下再繼續送給客人」、「這邊幫你備註了,會遲點到」。

 

▼對話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砲轟派單員。(圖/爆廢公社)


對話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砲轟:「死命必達」、「這客服忘記帶腦」、「很危險欸」、「幹嘛堅持要送」、「送完直接當人質」、「請客服自己來送送看」、「出事了誰負責」、「真的是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,不顧別人死活」、「這不是送餐點是送命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手被黏住!她用刀猛切蓮花指 送貨哥反應笑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