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拒臨檢衝撞警車 嫌犯遭警開4槍仍逃逸

2019/10/16 16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拒臨檢衝撞警車 嫌犯遭警開4槍仍逃逸

新北市保大員警巡邏時,發現可疑車輛,本想攔下但駕駛拒絕下車,甚至倒車衝撞員警,導致一輛警車受損,員警試圖敲破車窗,甚至連開四槍,但駕駛毫不理會,開上旁邊人行道,再從車陣裡逃逸,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,要把人逮捕到案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喝令駕駛下車,但對方絲毫不理會,警方舉起車窗擊破器,敲破車窗,駕駛 卻加速衝撞,員警連開四槍,嫌犯毫不理會猛踩油門往八里方向逃逸無蹤,晚間11點多,自小客車看到警察闖紅燈、拒絕攔檢,警方本來想把人拖出來,但對方不肯下車,還衝撞員警,員警朝輪胎射了4槍,還是讓他逃走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看到就是車子在那邊追逐這樣 ,然後警察敲玻璃這樣,有一台休旅車啦」


▼員警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,本想攔下,但駕駛拒絕下車還衝撞員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在新北市蘆洲成蘆橋下,員警執行勤務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行跡可疑,隨即鳴笛上前想要詢問,怎料駕駛闖紅燈,雖然最後停下仍拒絕下車,甚至被警方連開四槍後,開上人行道加速離開。


▼事發在新北市蘆洲成蘆橋下,員警上前盤查,卻遭到男子拒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副大隊長陳震程:「駕駛人倒車衝撞我們警車,導致我們警車受損,那我們同仁在情況危急之下,有對這部車有開三槍,那另外蘆洲分局的同仁,共開四槍。」

 

事發當時 ,還有不少民眾在現場,停等紅綠燈,槍聲大響,民眾一回頭就看到警察對自小客車開槍,駕駛沿途衝撞,完全不顧警方和其他民眾安全,嫌犯目前逃逸當中,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,要把人逮捕到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