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誆買iphone 11送女友 男到手秒跳車逃逸

2019/10/16 11:27 字級:
讀稿

假看機真行竊!一名小偷到新北市新店一間通訊行,謊稱說要買手機送女友,跟店家要了iphone 11來試用,沒想到他檢查了一會後,竟然拿著手機轉身就跑,老闆追上去還遭到嫌犯機車拖行,狠摔在地。遭竊店家已經通知其他手機行,收購要小心,警方也鎖定了他的身分,追緝當中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遭竊通訊行老闆娘vs.嫌犯:「要找什麼款式,Apple最新的有嗎。」男子在通訊行內來回研究展示櫃裡的新機,還向老闆娘要了最新款的iphone 11來試用,一切看似正常,沒想到下一秒竟拿了就奪門而出。


▼一名小偷到新北市新店一間通訊行,謊稱說要買手機送女友,竟拿了轉身就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通訊行老闆娘vs.嫌犯:「只有紅色的嗎,要等明天了,搶劫搶劫。」

 

男子拿著iphone 11,轉身狂奔出店門口,跨上機車就要逃跑 ,老闆娘一邊高喊搶劫,一邊緊追後頭,老闆也衝出店外要抓小偷,還一度抓到了嫌犯機車後座扶手,但隨著嫌犯猛催油門,老闆被拖行一會後重摔在地上,這一摔導致他肩膀和臀部多處擦挫傷,只能看著嫌犯揚長離去。

 

遭竊通訊行老闆娘:「說要紅色要送他女朋友,那我說 iphone X已經停產了,他就說那XR呢,那當我拿在手上的時候,他就拿iphone 11起來看,看的時候轉身就跑掉。」


事情就發生在14號晚間9點多,新北市新店建國路上的通訊行遭偷的iphone 11,市價要價2萬6900元,老闆娘控訴嫌犯一進門,就向店家要了幾隻Apple新款手機,疑似專挑高單價的手機下手,事後他假意要檢查新機,卻是假看機真行竊。


▼目前警方也已經鎖定特定對象,追緝當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通訊行老闆娘:「嚇到啊皮皮挫,在同行的群組有告知,如果有收購手機的話要小心。」

 

除了提醒其他手機行小心外,店家也將監視器po上網,公開男子長相要大家小心這一名前額微禿,戴著眼鏡,穿雨衣犯案的偷機賊,目前警方也已經鎖定特定對象,追緝當中,要將被偷走的iphone 11,物歸原主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