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千毅70萬勞力士假的!網紅開箱遭打臉 下場超慘

2019/10/15 20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連千毅70萬勞力士假的!網紅開箱遭打臉 下場超慘

直播主連千毅9月在高雄掀起「直播主之亂」,因而遭到警方逮捕,目前仍羈押在高雄看守所。警方在他倉庫和公司查扣的名牌精品送回原廠鑑定後,確認為「仿冒商標」。日前和他購買一只70萬元勞力士黑水鬼的YouTuber心懸曾被質疑是業配,心懸還特地拍影片自清,卻仍被眼尖網友質疑作假,心懸還因各資外洩遭網友奪命連環call,讓他不堪其擾。

YT廣告

▼心懸先是拍影片公布交易紀錄,駁斥業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心懸)


心懸日前向連千毅購買一只70萬元的勞力士和另外2只名錶,不但拍開箱影片,甚至還到高雄參觀連千毅總部,不過在連千毅遭逮捕後,心懸也遭外界質疑影片是業配。對此,他特地錄製影片還原與連千毅的交易過程,不但公開交易、匯款紀錄,也公布與連千毅小編的對話紀錄,證明他是自掏腰包購買。


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心懸傳給鑑定專家秦嗣林的勞力士照片,是綠水鬼而非他所說的黑水鬼,而綠水鬼的照片還是網路圖。心懸最後親自拿到當鋪驗真偽,檢驗結果出爐確定為真品。但網友仍不放棄,質疑心懸說法避重就輕,甚至抓包他先前說自己是親自拿現金到高雄連千毅總部取貨,但影片中卻又變成「宅配的」,網友直言,「臉被打超腫!」

 

▼心懸發文表示已找當鋪驗真偽。(圖/翻攝自臉書心懸 - 麥景堯


如今心懸因個資外洩慘被網友肉搜,他在13日PO出自己遭不明來電騷擾的紀錄,甚至從一個禮拜前就奪命連環call,即便封鎖號碼也沒用,對方再換一個電話繼續打,對方瘋狂打電話酸他說:「只會拍這種假貨」、「網紅只會業配喔」,甚至不斷質問他勞力士真偽的問題,讓他相當崩潰直呼,「還想要怎麼樣,請你理智點!」

 

▼不明人士頻頻打電話騷擾心懸。(圖/翻攝自臉書心懸 - 麥景堯


心懸表示,自己最後乾脆直接掛掉電話,不過對方仍不罷休持續來電,他向網友懇求,「不管是相信的網友們、不相信的網友們,請你們都不要用這個極端的手法來對付我。」他也透露過兩天會將勞力士送回原廠鑑定,希望網友能放過他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臉書心懸 - 麥景堯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千毅假貨風暴鑑定出爐!雄檢:16件攏是假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