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水晶鍊被掉包!價值3萬變5千 店家控詐欺

2019/10/15 11:19 字級:
讀稿

桃園水晶店家投訴,一名林姓男子透過直播購買價值三萬塊的三輪骨幹手鍊,男子收貨後通知店家不喜歡要退貨。收到退貨品時,店家簡直傻眼,因為防偽標籤被拆掉,手鍊線被換過,就連水晶珠大小也不同,3萬塊手鍊被換成5千塊,對方否認掉包,讓店家決定提告詐欺。

YT廣告

收到消費者退還的手鍊,店家怎麼看怎麼不對勁。店家指控,林姓男子上他們的直播平台買了三輪骨幹手鍊,但收貨後不喜歡要退貨,沒想到店家打開後,卻發現已經被掉包。


▼收到消費者退還的手鍊,店家卻發現不太一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店家:「我們收到商品之後,就發現說,我們的防偽標籤,寄出去都有一個防偽標籤,被他撕掉了,裡面的線也被換掉了。」

 

左邊是價值3萬塊錢的三輪骨幹手鍊,右邊是被退回來的5000塊紫髮晶手鍊,價格差了6倍。


左邊寄出的水晶珠,都是15.3釐米大小。退回的水晶珠,店家測量後,卻是14-15釐米,大小不一。


▼被退回來的5000塊紫髮晶手鍊與原商品,價格差了6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店家:「這顆只有14.6毫米欸,好扯喔。」


▼不只水晶珠大小不同,連出貨時扣在水晶珠之間的防偽標籤都被破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店家:「標籤是內摺,全部密封起來,然後這邊也被開口了,就代表說,他有嘗試把他撕開來。」

 

投訴店家:「各位,這條線就不同色啊,我綁超七的色,跟這個色就不同色啊,這一定會提告。」

 

店家當時打電話向買家反應,他卻說是為了看清楚商品,才破壞標籤跟綁線,店家質疑水晶珠大小跟重量都不同,他則是否認到底。


目前店家已經報案提告詐欺,怎麼樣也沒想到,賣出的高價水晶手鍊,竟然被掉包成較低價的貨品,水晶版貍貓換太子,店家直呼誇張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