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尪買春 女兒驚曝會檢查內褲…妻下場慘

2019/10/15 10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疑尪買春 女兒驚曝會檢查內褲…妻下場慘

婚姻的維持是一門大學問,過猶不及都會導致感情生變。台南一對夫妻,結婚後妻子時常懷疑丈夫外遇、甚至買春,不斷的爭吵磨光了2人之間的愛情,最終走向分居,丈夫不堪其擾訴請離婚,女兒一句話神助攻,法院認定兩人婚姻嚴重動搖,裁准離婚。

YT廣告


判決書指出,沈男與黃女婚後感情不佳,沈男表示,妻子常常質疑他外遇、買春,與他爭吵不休,甚至曾對熟睡的他進行攻擊,例如用香菸燙手、打到他腿骨折,甚至還在車輛行進間,不顧自身安危的跳車,讓他一度不敢睡覺,還出現身心失調的症狀,迫於無奈在2006年分居。

 

▼黃女在日記中寫道,丈夫會背著自己去買春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沈男指控,黃女在2人分居後便另結新歡,甚至邀請新歡到家中,由於雙方沒有維持婚姻意願,便提告訴請離婚,面對丈夫指控,黃女反駁並解釋,2人會分居是因為丈夫欠銀行大筆債務,害怕會被討債公司追討,才會搬出,並加碼回擊,指控他從2018年藉口照顧母親,就再也沒回家吃飯,而且對方比自己高大,根本不可能動手,交男友這件事更是莫須有,純粹是拿錢幫人煮飯。

 

▼女兒表示媽媽會檢查爸爸的內褲,看看是否有精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對於2人說詞明顯相左,女兒則表示,爸媽多次吵架都是因為買春與否的問題,「媽媽會去檢查爸爸的內褲,看有沒有精液,也會寫日記說爸爸去嫖妓」,女兒還說,父親在外地工作至少7年,唯獨沒有讓媽媽知道他的聯絡方式,「因為長期受到恐懼壓迫會想躲」,後來父親搬回家隔壁居住,2棟房子雖有門相通,但2人也只會閒聊不會交心。台南地院法官認為,黃女無故懷疑沈男買春,卻又無法舉證,分居13年期間鮮少碰面及聯繫,沒有任何積極修復婚姻的作為,足以證明2人婚姻嚴重動搖,裁定准許離婚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市多不忍了!奧客猛裝洋蔥遭勸導 表情超精彩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