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天釀3死!74歲翁違規過馬路 遭Lalamove外送員撞亡

2019/10/15 08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5天釀3死!74歲翁違規過馬路 遭Lalamove外送員撞亡

近日外送員車禍事故頻傳,昨(14)日晚間,一名30歲的lalamove外送員,在台北市民生西路撞上違規穿越馬路的74歲的老翁,結果老翁送醫不治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地上留有一灘血跡,死者的鞋子也遺落在現場,而肇事的30歲lalamove周姓外送員,則是戴著安全帽低著頭,被警方移送法辦,周姓男子的機車上還留有lalamove外送保溫袋,龍頭車殼上有一道碎裂痕跡。


▼肇事的30歲lalamove外送員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14日晚間九點多,周姓男子從新北市三重送完貨    返回台北市中山區準備再接單,這時候74歲的羅姓男子沒有走斑馬線,直接穿越民生西路,被周姓外送員撞上,雖然馬偕醫院就在旁邊,羅姓男子緊急送醫,還是傷重不治。


▼肇事機車有一道碎裂痕跡。(圖/東森新聞)     

   
而周姓男子現場酒測值為零,並沒有酒駕,訊後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。    


▼74歲的羅姓男子傷重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從10/10國慶日以來,外送員事故頻傳,連同這一起車禍意外,五天來已經造成三人死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慶連假外送員3天2死 男大生送餐遭兩車夾擊亡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