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女監爆性侵!腳趾狂戳下體…她崩潰提告

2019/10/14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高雄女監爆性侵!腳趾狂戳下體…她崩潰提告

高雄女子監獄爆發性侵案!一名何姓女子疑似為了宣洩性慾,竟然將另名獄友的雙腳扳開,再以腳趾頭摩擦對方下體,性侵對方數分鐘得逞,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受害女子憤而提告。高雄地院一審依強制猥褻罪,判何姓女子6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18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根據判決書指出,該名在高雄女子監獄服刑的何姓女子,2018年時由於違反獄中相關規定而被移至「違規房」,因此與35歲的受害女子成為同房獄友。未料,去年6月18日下午5時48分時,未婚的何女疑似突然性慾高漲,為了滿足這股突如其來的性欲,竟然不顧該名女舍友的意願,用手腳強行扳開對方的雙腿,再以腳趾頭隔著褲子的方式,戳碰、快速狂摩擦對方的下體,持續數分鐘之久,性侵得逞。


▼高雄女子監獄爆發性侵案。(示意圖,與本新聞事件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事後,受害女子由於不堪遭受汙辱,氣得向獄方告知此事並提出告訴。何女偵訊時當場坦承犯行,由於供詞均與受害女子所描述的內容一致,而且事發過程也全被監視器錄下,加上有其他獄友目擊作證,人證及物證完整,罪證確鑿。


▼受害女子身心受創。(示意圖,與本新聞事件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法官經過審理認定何女為了滿足個人的色慾,不顧女舍友的身體自主權,以猥褻行為而造成對方傷害,雖然認罪、犯後態度良好,但審理期間始終未獲得對方諒解,因此仍依強制猥褻罪,判6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18萬元。另外,受害女子另提附帶民事求償,認為此事讓她身心痛苦不堪,向何女求償60萬元,法官判准何女須賠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亮3毒蛇逼女上床!他爽完遭蛇吻…當場亡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