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日偷3車!檳榔渣助破案…竊賊下場曝光

2019/10/13 22:30 字級:
讀稿

之前東森獨家報導,新北五股一間二手車行,一天內遭到一名楊姓慣竊連偷三輛車,損失超過50萬。警方後來在樹林找到贓車,雖然竊賊已經逃逸無蹤,但在副駕駛座留下了一小坨的檳榔渣。警方送驗,驗出楊姓慣竊的DNA,鎖定他的身分逮人,新北地院依竊盜罪判刑6個月。

 YT廣告

 

黑衣男子走在五股一間二手車賣場裡,不斷左顧右盼還特別向後張望,眼看四下無人男子把其中一輛名車開走,前前後後共偷了三輛車,事隔三天 警方在樹林找到失竊的車輛,不過明明車上空無一人,警方卻迅速鎖定竊賊身分,破案關鍵就是遺落在副駕駛座的檳榔渣。


▼黑衣男子眼看四下無人前前後後共偷了三輛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車行店長韓冰:「科技現在很發達,就是真的不能做壞事,哪怕是一支菸還有口水、飲料都抓得到人。」

 

這一小坨檳榔渣送驗驗出這名楊姓慣竊的DNA,雖然他一度否認偷車,但法官認為楊姓男子並沒有試乘,車上就不應該有含有他DNA的檳榔渣,依竊盜罪將他判刑6個月。

 


▼這一小坨檳榔渣送驗驗出這名楊姓慣竊的DNA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遭竊車行店長韓冰:「我們以為是別的業務開走,結果後來一台一台不見,早上、中午、晚上(各一台)。」

 

第一時間沒有查覺異狀,直到發現三台車平白消失,調監視器才發現遭小偷,早上八點鐘,楊姓竊賊先偷了第一台車,接近中午又來偷走第二輛車,等到下午三點鐘,再偷走另一輛轎車,導致店家損失超過50萬元。

 


▼店家損失超過50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遭竊車行店長韓冰:「我們裡面的業務,把鑰匙放在車裡面,因為我們有的時候習慣動作要移車啊,車要移來移去啊,有的(鑰匙)就放在裡面,像現在統一管理,都收在辦公室。」

 

就是因為當時都把鑰匙放車裡,才會讓楊姓竊賊食髓知味,囂張犯案,根據了解,楊姓竊賊有6件竊盜以及1件毒品前科,入監多年 前年才刑滿出獄,但他不知悔改,又再度下手行竊,最後栽在 一小坨檳榔渣,又即將 入獄服刑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