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導航帶錯路!情侶看夜景驚魂…車險翻落山谷

2019/10/13 22:19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對情侶開車要到苗栗銅鑼雙峰山看夜景,沒想到衛星導航將他們帶到鄉間小路,車輪還卡進山溝,差點就要翻落山谷,山區一片漆黑,兩人靠著微弱的手機訊號打電話報警求救,還好員警經常巡邏對路況熟悉,十分鐘就趕到,原本驚嚇不已的女友,一看到員警當場喜極而泣。
YT廣告

 

員警開進蜿蜒的小路,山區沒有路燈漆黑一片,幾乎是伸手不見五指,只能靠著車燈才能看清楚前方的路況,開了十分鐘左右,終於看到迷路受困的情侶,女子一看到救星情緒激動當場喜極而泣。

 

▼山區沒有路燈漆黑一片,幾乎是伸手不見五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儘管有男友陪在旁邊,但女子似乎受到很大驚嚇,不停哭泣,因為他們在山區迷路,車輪還卡進山溝,差點翻落山谷。

 

▼他們在山區迷路,車輪還卡進山溝,差點翻落山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晚間這對情侶從台中開車要到苗栗銅鑼雙峰山慈惠堂,欣賞國道1號車流夜景,沒想到導航卻將他們引導到雙峰山的山區小路,兩人發覺不對勁,想要調頭路太窄,倒車時,左前輪卻陷進路旁山溝,動彈不得。

 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:「衛星導航的錯誤,讓他們在山區迷失,而且在倒車時,車輪不慎陷入山溝中。」

 

▼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表示,衛星導航的錯誤,讓他們在山區迷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山區手機訊號微弱,兩人只好邊走邊找訊號,打電話報警求救,員警接獲報案後,研判他們可能的位置,只花了十分鐘就趕到。

 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:「同仁因為平常巡邏,對轄區的山區小道都非常了解,所以根據民眾所敘述的特性,很快就找到他們迷失的地點。」

 

山區道路狹小,拖吊車無法進入,員警還請來當地的怪手幫忙把他們的車子吊起,兩人獲救後相當感謝員警即刻救援,事後廖姓女友也在臉書PO文,自嘲他們的國慶約會,因為導航導錯變迷航驚魂記,要不是員警協助,她差點就成為雙十節女屍主角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