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慟!82歲翁倒車入錯檔 失控爆衝輾死愛妻

2019/10/13 21:12 字級:
讀稿

高雄旗山(11日)發生一起憾事,一位82歲鄭姓老翁,準備倒車,卻入錯檔失誤導致車輛往前衝,撞倒並輾過剛下車的妻子,鄰居聽到聲響趕緊出來幫忙抬車救人,遺憾的是婦人送醫搶救,最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YT廣告

 

畫面右上角,一名婦人剛走下車,轎車突然往前衝,先是輾過婦人,又擦撞到兩台停在一旁的機車,最後撞上了前方的貨車,才停下來,當時發生好大的巨響,鄰居紛紛跑出屋外彎下身查看,發現車底下的婦人,已經奄奄一息。

 

▼鄭姓老翁準備倒車卻入錯檔,導致車輛往前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速度很快,瞬間就撞過來,(阿伯那時候狀況),他整個人都慌掉,(婦人)都沒有反應,流了滿多血。

 

車上的老翁整個慌了,趕緊下車,看妻子的傷勢,附近民眾,一起 合力將轎車抬起來,刻不容緩,婦人的兒子趕緊,將媽媽拉出來,這起事故發生在高雄旗山,11日下午5點多,當時82歲的鄭姓老翁,開車載著78歲的妻子回家,妻子先下車走到車輛前時,老翁疑似入錯擋誤踩油門,整輛車失控往前衝,妻子被捲入車底。

 

▼老翁整輛車失控往前衝,妻子被捲入車底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婦人被送往醫院,經過搶救最後還是回天乏術,鄰居表示這一家是在賣農業機械,家庭和睦,和當地居民相處融洽,卻發生這樣的憾事,大家都非常難過。

 

鄰居:「(兒子)一直叫媽媽,聽到碰一聲往外看,(轎車)跟外面貨車相撞,大家都很傷心。」

 

員警:「老翁是說要倒車,要進去(車庫),但車子就是往前走了。」

 

老翁原本要倒車,卻因為一時疏失,將自己妻子輾死,從此天人永隔,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