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宜蘭驚傳追殺?男開車逃逸撞8車 真相超糗

2019/10/13 15:59 字級:
讀稿

宜蘭羅東12號晚間發生一起汽車自撞事故,附近居民以為是追殺事件,經警方調查才發現是誤會一場,原來肇事的游姓男子和人談判完,載朋友到醫院途中遇見對方,誤以為對方追了過來才加速逃逸,因為太緊張沿路撞6台汽機車及2台腳踏車,最後撞到民宅圍牆才停了下來。
 YT廣告

 

一輛轎車快速行駛衝進巷子裡,直接擦撞到停在一旁的車輛,接著撞倒圍牆才停了下來,巨大聲響,附近居民通通跑出來看。

 

附近居民:「後面你沒看到,撞得亂七八糟,有少年仔在追他,撞好幾台。」

 

肇事駕駛,沿途撞毀5輛機車,一輛汽車及兩台腳踏車,直到撞倒民宅圍牆才停下來,遭波及的車主看到愛車被撞,板金都是凹痕,非常無奈。

 

▼遭波及的車主看到愛車被撞,板金都是凹痕,非常無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撞車輛車主:「開車來就撞機車,那邊機車就撞了四五台壞掉了,撞來我這邊發出聲音,我想說該不會撞到我車,結果一出來就撞到了。」

 

附近居民表示,聽到肇事駕駛說 ,疑似是遭人追殺,才會釀成事故發生,但經警方調查,才發現是誤會一場,根本沒人在追駕駛。


原來12號晚上有兩派青年,因為前一晚在ktv起衝突,相約在冬山鄉一間宮廟談判,雙方掛彩各自就醫,其中一位游姓男子開車載,朋友到醫院,碰巧看到對方人馬騎機車,到另一間醫院,兩間醫院距離150公尺,游姓男子以為對方追了過來,情急之下開車逃跑。


▼游姓男子以為對方追了過來,情急之下開車逃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羅東分局副分局長盧勇維:「並未發現有追逐的情勢,駕駛一時緊張,且技術未熟稔,才會導致車輛失控而肇事。」


▼羅東分局副分局長表示,未發現有追逐的情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因為青少年們糾眾鬥毆,警方將兩方人馬共20人,依傷害罪.社維法等罪嫌送辦,肇事男子以為遭追殺,沿路加速逃跑,還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