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「咖啡」產生幻覺!男子2樓跳窗稱遭追殺

2019/10/13 15:2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五股一對兄弟檔,哥哥昨天(12日)晚上打電話報案,說跟弟弟兩人遭追殺,警方獲報到場,沒看到什麼人,反而看到弟弟像逃命般地從2樓窗戶跳下,立刻把人送醫急救,事後才跟警方坦承,有吃毒品咖啡包,原來是吸毒產生了幻覺。
 YT廣告

 

黑夜裡一名男子像逃命般不顧安危 ,從2樓一躍而下。

 

▼男子像逃命般不顧安危 ,從2樓一躍而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:「哎呀,叫救護車。」

 

警方叫救護車,把人送醫急救,但兩名男子還不斷喊著有人追殺他們,讓老闆好無奈。

 

事發在12號晚間10點多,位在新北市五股這家工廠,警方接獲報案,有人報警喊救命說遭人追殺,員警火速趕到現場。

 

但到場只有兩名男子,什麼都沒發現,老闆協助調監視器,也沒看到有人追殺他們,質疑兩人吸毒。

 

▼兄弟利用雙十節假期想放鬆一下吸食毒咖啡,結果產生幻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工廠老闆:「也很認真在工作,雙十節放假,可能啦 ,碰到不該碰的東西。」

 

根據了解,原來這兩名男子是親兄弟,來自雲林單親家庭,父親過世媽媽是新移民,成長環境艱辛,北上沒依靠,為省錢平常住工廠,老闆說,上班才2個月沒有異狀,不知道為什麼,兩兄弟說有人找他們復仇,弟弟還從二樓跳下受傷,警方把人帶回警局訊問,兄弟坦承,利用雙十節假期想放鬆一下吸食毒咖啡,結果產生幻覺 ,以為遭尋仇追殺,情急之下 ,弟弟從二樓跳下受傷,最後雙十連假,通通進了警局,被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 

▼兩名男子來自雲林單親家庭,父親過世媽媽是新移民,為省錢平常住工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