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亮3毒蛇逼女上床!他爽完遭蛇吻…當場亡

2019/10/13 13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亮3毒蛇逼女上床!他爽完遭蛇吻…當場亡

最快現世報!大陸一名男子竟然異想天開,為了逼迫一名女子與他發生關係,竟然將三條毒蛇帶到酒店,性侵得逞後,甚至還帶著毒蛇一起進浴室嬉戲,結果當場慘遭蛇吻,毒發不治死亡,詭異行徑令人乍舌。

 

YT廣告

 

 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江西當地警消接獲報案指出,該名女子在事發當天凌晨打電話報案,表示有一名男子帶著三條毒蛇,強逼她在飯店發生性關係,她當下看到毒蛇,被嚇到不知所措,深怕生命會有危險,只能無奈配合男子的要求。

 

不過,令人匪夷所思的是,男子完事後要去洗澡,竟然還興致勃勃地把毒蛇從尼龍袋拿出,在浴缸內邊泡澡邊與毒蛇玩耍,結果當場反被毒蛇狠咬一口,最後導致蛇毒發作身亡。

 

▼男子用毒蛇威脅性侵女子得逞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
警消透露,男子被蛇吻後,還向女子說道「我被毒蛇咬到了,你趕快回去」,女子見狀便趕緊打電話報案,隨後離開現場。警消表示,到場時發現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現場並未留下任何血跡,只有嘔吐物,初步判斷男子是中毒不治。警方強制將事發酒店暫停營業,並將進一步展開調查釐清。

 

▼警消獲報後到場抓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悉,在捕獲的毒蛇中,赫然發現其中一隻是名列「陸地四大毒蛇」的銀環蛇(雨傘節),毒性極強,1毫克即可致命。輕微中毒時身體局部產生麻痺現象,若是毒素作用於神經肌肉交接位置,則會阻絕神經傳導路線,導致橫紋肌無法正常收縮,引發呼吸麻痺,作用時間約40分鐘至2小時或長達24小時。

 

影片連結請點此處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絲3母女合照瘋傳!媽本尊曝…萬人猜錯驚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毒蛇 性侵 大陸 飯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