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一直做X!尪燒5光碟怒告失敗 法官:很遺憾

2019/10/13 13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妻一直做X!尪燒5光碟怒告失敗 法官:很遺憾

好有溫度的法官!新北市一名人夫發現老婆和男同事有大量鹹濕對話,氣得告兩人妨害家庭;但法官審理後認為,兩人所傳的鹹濕對話難以成為證據,無奈之下只能做出無罪判決,但他也在判決書中寫下對當事人的「愧歉之語」,讓民眾直誇:「法官好讚!」

YT廣告

 

判決書指出,這對夫妻2012年間結婚,但人夫意外發現老婆疑似與同公司的男同事偷情,兩人還互傳不少鹹濕訊息,包括「妳上次被X到一直發抖」、「X水一直流到大腿上」、「一整天都不出門,一直做X。你會反感嗎」、「但我想把XX放進去」、「妳可以一直玩XX?不喜歡嗎」、「有過幾次妳真的被我X到快死掉」等淫穢語句。

 

▼人夫意外發現,老婆與男同事狂傳鹹濕訊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人夫忍無可忍下,直接向老婆攤牌,並將兩人的性愛對話燒成足足5片光碟,控告老婆與男同事通姦、相姦罪;檢方查看對話後,認為訊息內容皆是對過去性行為的描述,推測兩人有發生過性關係,因此將老婆及男同事依妨害家庭罪起訴。

 

▼檢方認為老婆及男同事有發生性行為,因此將兩人起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法院審理時,老婆否認偷情,辯稱與男同事只是「對彼此有性幻想」,兩人時常透過電話DIY,不方便打電話時,才會傳性愛簡訊,老婆也指出,人夫發現這些對話後,曾質問她是否跟別人上床,「我解釋對話只是開玩笑的,並沒有發生婚外情,但我很抱歉,所以有針對傳訊息這件事,跟告訴人認錯道歉。」男同事也表示,與對方的對話只是性幻想內容,以及用來DIY的方式,強調兩人並未發生性行為。

 

法官審理後認為,老婆及男同事的對話內容讓人匪夷所思,且難以相信兩人毫無瓜葛,但在證據法則上,男同事所傳內容不少是假設性提問,由於通姦罪成立主要要件,需有「性器接合」的證據,因此鹹濕對話不足以當成兩人偷情之證據,在沒有其他事證的情況下,依法應判兩人無罪。

 

▼老婆及男同事辯稱,只是對彼此有性幻想,經常透過電話DIY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法官指出,在互信的婚姻關係中,沒有任何一對夫妻或永久結合關係之人,能夠忍受配偶或伴侶與第三人互傳性愛對話,「但基於無罪推定原則,在證據不足之下,本院只能帶著遺憾、帶著對犯罪被害人難以交代的重擔,以及真相永難釐清的無力感,做出無罪判決。」不過,法官也強調,此判決並不代表法院肯定兩人互傳鹹濕對話的行為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個月沒X!尪狂傳訊:餵飽我…妻崩潰求離婚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法官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