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TV嗨過頭!20人酒後鬧事 遭警過肩摔壓制

2019/10/12 20:55 字級:
讀稿

連假4天雖然開心,但卻有人玩過了頭,苗栗一群男子凌晨在KTV唱歌,疑似酒喝多了,20多人在大廳中喧嘩,警方前來勸導時,這群人不但沒收斂,甚至還用三字經辱罵警方,挑戰公權力,結果當場被員警過肩摔壓制,依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KTV外頭吵翻天,民眾報案有人打群架。

 

▼民眾報案有人打群架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 

員警過來了解情況,這名男子卻情緒激動,嗆聲又辱罵髒話。

 

員警架脖子往後一拉,男子摔倒在地大字朝天,他爬起來還繼續罵髒話,朋友趕緊拉住他。

 

▼男子摔倒在地大字朝天,他爬起來還繼續罵髒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他在公開場合辱罵警方,被壓制在地上銬帶走,朋友還一度想來阻止。

 

連假第三天 苗栗KTV大亂鬥,員警全出動霸氣強勢壓制,被在場民眾拿手機全程拍下,還大聲叫好。

 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:「有兩名民眾對處理員警,有持續叫囂,辱罵三字經的情形,不容許挑戰公權力的行為,指示將二名辱罵警方的民眾,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。」

 

▼苗栗分局副分局長表示,辱罵三字經的情形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苗栗市一間KTV12日凌晨將近1點,有20多名男子,唱歌喝酒後聚集在門口,23歲李姓男子跟25歲何姓男子,竟對處理員警大罵三字經,挑釁公權力,何姓男子態度太囂張,被警方過肩摔,兩人喝醉酒大鬧的下場,是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