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怒神故障!4遊客卡17樓高空5分鐘

2019/10/12 17:20 字級:
讀稿

新竹的六福村樂園連假人潮滿滿,結果園區裡最受歡迎的設施大怒神,昨(11)突然卡住了,4名遊客卡在約17層樓高的半空中,事後檢測後發現是因為風大太,所以啟動了安全措施才會停止降落,幸好狀況迅速排除,沒有造成危險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目擊遊客:「它卡住了,哇。」

 

底下遊客七嘴八舌,大聲討論,擔心上方遊客狀況,因為六福村樂園裡的大怒神突然停止運轉,四名遊客腳底懸空卡在17層樓高的半空中。

 

▼大怒神突然停止運轉,四名遊客卡在17層樓高的半空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遊客:「可是也是很恐怖啊,因為它很上面停住了。」

 

底下遊客直呼好恐怖,這起遊樂園驚魂就發生在11號下午三點多,新竹六福村樂園最著名的自由落體遊樂設施大怒神,疑似因為風大,降落前其中一台車自動偵測到纜繩大幅度晃動,才會啟動安全機制 停止運轉,但也導致四名遊客硬生生卡在53公尺,大約17層樓高的半空中,整整五分鐘動彈不得。

 

園方:「只要一有異常,設施就會自動暫停,園區也在第一時間進行排除,前後大概15分鐘,我們已經做好所有的檢測,設施也正常開放讓遊客繼續遊玩。」

 

▼園方表示,只要一有異常,設施就會自動暫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所幸園方緊急改用手動的方式讓遊客安全降落,工程師檢修後也迅速恢復運作,只是驚險一瞬間被上傳到網路上,民眾直說真的好嚇人,也有人開玩笑地說,連續假期大怒神太累所以罷工。

 

▼有網友開玩笑地說,連續假期大怒神太累所以罷工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
雙十連假遊客攜家帶眷跑到遊樂園暢玩,六福村單日就湧入上萬人次,這次遇上機器停擺,幸好沒有造成危險,脫困的其中兩名遊客,也不減興致,繼續排隊玩大怒神。

 

▼六福村單日就湧入上萬人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忍鯨豚受圈養!旅遊平台停售海洋世界門票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