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借錢買毒不成屢搶劫 家人、鄰長都受害

2019/10/12 11:21 字級:
讀稿

一名為了借500元竟然殺人未遂,還想搶劫雜貨店,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列管人口,前科累累,居無定所,曾多次因為缺錢買毒,不只跑到桃園工地偷電線變賣,還曾搶過自己的家人及隔壁鄰長家人,連母親過世收到的白包都拿來買毒,阿姨聊起他相當頭痛,無奈說很難過。

 YT廣告

▼男子因借錢遭拒,竟拿石頭砸老闆娘頭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拿石塊往雜貨店老闆娘頭部,死裡攻擊前一天,鍾姓嫌犯來到店內向老闆娘借500元被拒絕,沒想到卻挾怨報復差點出人命。


東森新聞記者黃子鳳:「但為什麼嫌犯會出現在雜貨店附近徘徊,被害人說,因為這名嫌犯之前是他們的鄰居,就租房子在一旁這棟大樓裡頭,常常看到他跟一名女子及三個小孩一起到雜貨店買東西吃,大概去年的時間搬來,後來不清楚什麼時候就搬走了。」


我們找到嫌犯前女友家人,對方想起他忍不住痛罵,再循線來到嫌犯老家,屋外堆放大量雜物,裏頭一團亂,還有沒吃完的食物、飲料瓶跟啤酒瓶,警方在外頭張貼到案通知書,嫌犯阿姨也對他搖頭。

 

▼嫌犯的居鄰長家人表示,男子借錢沒借到就用搶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嫌犯阿姨:「很難過,搞成這樣…跑派出所。」


嫌犯行凶後拔腿逃離現場,不要命穿梭車陣徒步逃亡,受害的還有隔壁鄰長家人。


嫌犯鄰居鄰長家人:「跟我哥哥的女朋友搶兩萬多元,要借錢沒借到用搶的。」


當地里長:「拿他媽媽的白包,拿回來(買毒),一直吸毒,未爆炸彈很可怕,都會偷錢,我們那裡的東西也都偷,甚至他阿姨的媳婦在洗衣服,把皮包放在那搶了就逃了。」


▼鍾姓嫌犯是轄區毒品人口,前科累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,綽號阿豪的鍾姓嫌犯是轄區毒品人口,前科累累,桃園、新北都曾犯案,曾因為毒品案被判刑一年,今年二月闖進工地偷了28捲,共價值約3萬電線,變賣被逮認罪。


檢察官痛批他不知悔改,一犯再犯,依加重竊盜罪起訴,如今卻又疑似為了買毒,借不到500元凶殘行凶。

 

●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