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女大生遭輾慘死 驚見超商前白車也涉案

2019/10/12 10:47 字級:
讀稿

雲林兩名剛畢業女大生國慶日雙載要到台南遊玩,行經虎尾158線時,疑似前方一輛小貨車突然減速,發生擦撞後摔車,後方一輛砂石車閃避不及輾過拖行,兩人慘死,檢方將肇逃的小貨車司機和砂石車駕駛,依肇事逃逸和過失致死罪送辦,但調閱其他監視器後發現,事發前有一輛白車在超商前倒車,小貨車疑似為了閃它減速,才會引發女大生摔車遭輾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兩名女大生行經虎尾158線時,遭到一輛砂石車輾過拖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兩名女大生命喪砂石車輪下,檢警回到事故現場調閱其他監視器,其中另一角度監視畫面曝光,事發前幾分鐘,一台白車從超商倒車,這時小貨車為了閃它減速停下來,緊跟在後的張姓女大生來不及煞車,撞到貨車車斗後摔車,被砂石車輾過,而白色車輛明顯和這起死亡車禍有因果關係。


虎尾副分局長龔昶銘:「白車駕駛目前已經到案說明,我們在釐清責任當中。」

 

10日中午,從虎尾科技大學剛畢業的張姓女大生,騎車載魏姓同學要到台南玩,兩人行經虎尾158線時,前方小貨車突然減速停車,張姓女大生和它發生擦撞後重心不穩,和後座的魏姓同學摔到內車道,慘遭後方砂石車輾過拖行,一人倒在路中間靠近分隔島,另一人則被拖到了路邊,倒在砂石車前輪旁。

 

▼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貨車是為了閃避一台白車才釀悲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砂石車司機:「有擦到啦,手有擦撞到貨車。」


記者:「擦到那台小貨車嗎?」


砂石車司機:「就倒在我的前面根本來不及。」

 

和女大生發生擦撞的藍色小貨車,事發後離開現場,警方通知鄭姓司機到案說明,他表示當時看到白車倒車才會減速,堅稱不知道有機車撞到他。


記者:「你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撞到機車嗎。」


虎尾副分局長龔昶銘:「機車駕駛因為閃避藍色小貨車,不慎自摔到內側車道,後面的砂石車因為煞車不及就輾過去,將兩名肇事者分別依過失致死,以及肇事逃逸移送檢方偵辦。」


▼藍色小貨車堅稱不知道有機車撞到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廖姓砂石司機和鄭姓小貨車司機,將面臨五到七年徒刑,至於倒車引發悲劇的白色轎車駕駛,也已經被依關係人身分移送檢方偵辦,釐清相關的原因和責任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