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恰恰引退賽變詐騙標的!鋼鐵迷匯錢拿嘸票

2019/10/12 10:08 字級:
讀稿
恰恰引退賽變詐騙標的!鋼鐵迷匯錢拿嘸票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本周末就要登場,這也是球迷看「恰恰」彭政閔的最後機會,但之前引退周時,卻有粉絲指控,因為官網搶不到票轉而求助網路社團,結果卻被騙錢!一名李姓男子說手上有票,但球迷匯款後,對方卻遲遲不給票,連約好的面交也放鴿子,我們聯絡到這名男子,他承諾這兩周內會陸續把錢退給所有人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有球迷控訴,自己在網路上買票卻遇上詐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中信兄弟球員彭政閔:「非常感謝我的家人們。」


在球場征戰多年即將卸下戰袍,彭政閔淚水在眼眶打轉,9月底的引退周,幾乎場場爆滿,人人爭睹 恰恰球場最後打擊身影,只是現在卻傳出,有人利用這幾場引退賽一票難求商機,網路賣票詐騙。


球迷梁先生:「他有提到說,必須要匯款訂金一千元,後續的其他的2892塊,到時候可能會在球場面交,被放鴿子兩次之後,第一次是在新莊,第二次他說他可以來桃園的球場,但是他都一直找理由。」

 

▼彭政閔即將卸下戰袍,引退賽幾乎一票難求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上了臉書,這才知道有許多球迷一樣付了錢,卻沒拿到票,而且人數不少,有人氣得大罵自己被騙了,難道是自己活該嗎,還有人說已經報警,私訊李姓男子也不回,但也有球迷成功拿回退款。


球迷蔡小姐:「他當初退款給我朋友,他有拍銀行收據,他餘額沒有擋起來,裡面餘額只剩一千多塊,那就想說,他可能是先騙後面人的錢,然後去補前面的。」


李姓男子網路上說,一張票9百多塊,加上運費算一千塊,蔡小姐和朋友想看9月28日和29日兩天賽事,和朋友各買兩天4張票付了4千塊,說好9月2日拿到票就會寄出,但李姓男子不斷推拖,直到12日才完成退款,但不是人人都像蔡小姐已經拿回退款。


▼李姓男子承諾會將事情處理乾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球迷梁先生:「我們在這中間錯失了其他還有機會買票,還有其他買票的機會。」


遭指控詐騙李姓男子:「反正就是自己也遇到一些事情,反正就是這樣,反正這件事情我會自己把它收拾掉啦。」


就因為搶不到官網票,才求助其他管道,李姓男子承諾會處理,但球迷無法親眼看到心中偶像引退,耿耿於懷,恐怕不是金錢就能擺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