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婦試駕90度大彎 疑車速過快失控直衝撞路

2019/10/12 08:45 字級:
讀稿

台南和緯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全新價值近百萬的自小客車失控撞上路樹,還撞到差點翻車,原來是一對夫妻在試乘新車時,在幾乎近九十度直角的路段,轉彎失控發生衝撞意外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但是網友看了照片,直呼這下得直接簽約成交了。

 YT廣告

 
▼價值近百萬的試乘車失控撞上路樹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全新紅色的自小客就這麼衝撞上路樹,車身跑上了人行道,差點翻車,車頭撞到部份毀損,路樹還連根柭起倒在一邊。


汽車公司員工:「這台車價值將近要百萬,將近要百萬。」


監視畫面中則看到這輛自小行駛到和緯路時,在這處轉彎處失控衝撞上路樹。


目擊民眾:「我在這裏整理東西,聽到碰一聲還冒煙,跑來看就發現它撞在樹下,一個人在那裏,我問他怎麼樣,他說我失控撞上去。」


而出事的自小客是一輛試乘車,試駕的夫婦在經過這個將近九十度的轉彎路段,疑似車速過快才會失控衝撞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當地的民眾說這個路段,將近九十的轉彎是高難度路段,一定要減速。


▼試駕夫婦經過將近九十度的轉彎路段,疑似車速過快才會發生事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這路彎度將近九十度,連我的大貨車要過,如果沒有抓好角度,後輪都會壓上安全島。」


意外發生後,汽車公司連忙找來拖吊車,趕到現場處理。


▼拖吊車到現場將試乘車拖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汽車公司員工:「這變成是公司自己損失,不知道現在我不了解,都有保險,公司的車都有保險。」


雖然這輛全的試乘車有保險,但是車頭撞成這樣,在中古車市場已經算是重大事故車,網友看了照片也直呼,這下得直接簽約成交了,這一試車失誤,得付出不小的賠償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重死亡車禍!轎車疑闖紅燈 18歲騎士頭重摔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