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9歲外送員拚家計遭撞慘死!父淚崩:才跑第2天

2019/10/11 21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
桃園大廟10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9歲馬姓外送員遭到一輛貨車撞飛,送醫搶救一個多小時,最後仍因腦部重創宣告不治,25歲曾姓司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。馬姓外送員聞知噩耗超心痛,透露兒子本來在工廠工作,聽到朋友推薦外送薪水好,能幫忙分擔家計,因此決定轉行,怎料才上工第2天就出車禍身亡,讓白髮人送黑髮人。

YT廣告

馬姓外送員騎車行經博愛、永安街口時,25歲司機駕駛司機突然衝出,當場將他撞飛,滿地血跡,場面十分嚇人,雖然緊急送醫搶救,馬姓外送員因多處重傷、腦部受重創,最後仍不幸身亡。警方調查發現,事故路口為雙方都是直行單行道,沒有主支線幹道之分,也沒有號誌燈,雙方都沒有喝酒,疑似車速過快釀禍。

 

▼馬姓外送員上工第2天,遭貨車撞飛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家屬接獲噩耗痛哭,父親難過表示,兒子本來在工廠上班,但因為薪水比較低、工作不彈性,朋友推薦外送員待遇好,認為可以有另外的收入,就去做了。姊姊透露,弟弟剛向家人報喜找到外送員工作,沒想到才上工第2天竟車禍過世。據了解,馬姓外送員十分勤勞,一天接17單,還跑宵夜時段,怎知還來不及領薪水就意外離世,讓家人都難以置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假訂飲料…1謊言嚇壞外送員 網讚暖心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外送 車禍 喪命 桃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