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戰4男生4弟妹!女兒拿刀刺 瘋喊:應刺更深

2019/10/11 1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母戰4男生4弟妹!女兒拿刀刺 瘋喊:應刺更深

英國一名18歲少女加夫尼(Paige Gaffney),在16歲那年,因為不滿媽媽一直換男友,還生了另外4個弟妹,積怨已久,某次與母親發生衝突後,直接拿刀刺傷母親,還在她打電話求助時大喊「我應該刺深一點」,最後因母親的一番話,她被判緩刑18個月及200個小時的志願服務。

 YT廣告

《THE SUN》報導,加夫尼對於母親交了4個不同的男人,又生了4個弟妹感到不滿,因此在16歲那年,她某次與母親發生爭吵後,趁對方在廚房煮晚餐時,突然拿刀刺向對方胸部;她的一個弟弟看到母親受傷,馬上拿毛巾讓母親先止血,隨後,媽媽倒坐在廚房的地板上,打電話給朋友求救後就暈了過去。

 

檢察官在案件審理時告訴法官,加夫尼當時沒有對母親提供任何幫助,反而踢了流血的母親兩次,更將犯案工具擦拭乾淨,再從浴室的窗戶扔出。且當媽媽打電話求救時,加夫尼還在一旁大喊「我應該刺更深的」。

 

當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,受傷的母親更拒絕了治療,並說她不想讓女兒惹上麻煩,據悉,她的肝臟被割傷了2.5厘公分。法官也告訴加夫尼,妳和妳的母親一樣,很幸運,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害,否則妳可能殺了她,就會面臨謀殺罪。

 

▼少女和母親發生爭吵後,怒拿刀砍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檢調單位調查,加夫尼對母親混亂的生活「積怨已久」,因為她的母親不但曾酗酒、吸毒,還一直換男友,除了她以外,跟4個不同的男人生了4個孩子。

 

加夫尼認罪後,由於她的母親不但原諒她,還懇請法官不要判處她監禁,「我只是想抱抱她,跟她如果沒有了聯繫,將會是一件可怕的事情,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艱困,也不需要申請保護令,我很愛她,希望她可以得到幫助」。

 

▼少女獲母親原諒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當檢方讀出這段聲明時,嘉芙妮也落下眼淚。最後,她被判刑18個月,緩刑18個月及200個小時的志願服務,後來她也搬到伯明罕(Birmingham)與男友同住,生活漸漸穩定,表現良好,未再犯錯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考駕照借住!他硬上表妹抖2年不倫 脅殺全家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少女 男友 母親 胸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