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載虎科大同學出遊…遭砂石車輾斃!父認屍崩潰

2019/10/10 17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
雲林驚傳死亡車禍!今(10)日中午12時許,剛從虎尾科大畢業的魏姓女子(22歲),騎機車載著張姓同學(23歲),前往斗南搭火車,途中為了閃避變換車道的小貨車,慘遭後方的砂石車拖行30公尺輾斃,魏女的父親趕到現場,一眼認出女兒的機車,忍不住泣不成聲,坐在地上痛哭。

 YT廣告

▼2名女子被砂石車當場撞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警方調查,魏女居住在東勢鄉,事發當時,魏女行駛在外側車道,但內車道一輛藍色小貨車突然減速外切,感受到對方不斷逼近,魏女來不及反應,只好往內車道閃避,沒想到因此遭後方砂石車撞上,2人當場被捲入車輪下,沿路遭拖行約30公尺慘死,軀體早已支離破碎。

 

▼2名女子被砂石車當場撞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魏父趕抵現場後,一眼看見女兒的機車倒在路中央,不禁痛哭失聲,悲傷地說,女兒早上10點才告訴他要去台南玩,很可能是前往車站的途中發生意外,魏父無法接受女兒的死訊,雙腳癱軟跌坐在地上,面對員警的提問,只能不斷重複,「我不知道、不知道啦!」

 

▼魏父看見女兒的遺體,忍不住癱地痛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過沉澱後,魏父又哀求員警,「我要看我女兒,讓我看一下我女兒,那是我女兒的機車,但讓我看看,說不定不是她…」,但看見女兒破碎的屍體後,情緒又再度崩潰,只能坐在地上不停地哭,目前警方已經找到小貨車的車主,正在試圖聯絡對方到案說明,而肇事砂石車司機的酒測值為0,目前已被帶回偵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電線桿染血!19歲獨子騎車自撞亡 父母認屍哭癱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