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男大生夜闖女宿!她遭摀嘴崩潰:你有X

2019/10/10 10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高雄男大生夜闖女宿!她遭摀嘴崩潰:你有X

高雄義守大學9日凌晨驚傳有名男大生闖進女生宿舍,將燈全部關掉,他看到女學生驚醒,還出手摀住對方的嘴巴,嚇壞女學生,急忙報警處理。義守大學學生會9日深夜證實此事,提醒大家待在宿舍要記得上鎖,保護自身安全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當事人在Dcard發文表示,她在宿舍睡覺時,習慣開著夜燈,但當晚卻有人將夜燈拔走,還將走廊的燈關掉,因為她是淺眠體質,立刻被驚醒,沒想到一睜眼看到房內陷入漆黑,隨後還看到一個黑影閃過,躲在衣櫃旁,嚇得她放聲大叫,結果對方竟摀住她嘴巴。

 

女大生十分害怕,又覺得噁心,掙脫對方並拿出手機錄影喝斥:「你這樣的行為非常變態,這裡是女宿,你為什麼會在這邊!」男學生見事跡敗露,急忙雙手合十直說對不起,還拜託她不要把別人吵醒,但女大生氣地反問:「為甚麼不能把別人吵醒?你為什麼在這邊」、「你半夜把我們的燈關掉,躲在這邊做什麼」、「你是男的欸,你有X(生殖器)欸!」

 

▼男子不斷道歉,還拜託對方不要把人吵醒。(圖/翻攝自Dcard影片)

 

闖進宿舍的男學生疑似曾想阻止女大生錄影,試圖拿走手機,但是沒有成功。女大生指出,她當下有報警,但是男生對於警方提問一概稱不知道,只坦承自己住在男一宿,讓她十分不解:「為什麼大半夜從男一宿跑來女二宿?重點是我們住5樓,他就一直鬼打牆地說『他好奇』,那下次有人被性侵怎麼辦?」不過現在文章已被刪除。

 

義守大學學生會9日深夜11點多在臉書證實確有此事,「由於近日女生宿舍之事件,學生會在此提醒各位,待在宿舍房內記得上鎖,無論男女同學都要保護好自己的安全,有任何意見申訴,歡迎親自向學生會反映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影片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凍未條!男扯伴娘比基尼硬上 她目睹還完婚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