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 / 歌王文夏遭大膽下毒?看護家人終於痛訴真相

2019/10/09 19:52 字級:
讀稿

唱紅「媽媽請妳也保重」的寶島歌王「文夏」,在中秋連假住院期間疑似遭人下藥,昏睡5天。家屬要求驗尿,卻發現尿液裡疑似驗出大麻、一粒眠等管制藥物反應。妻子「文香」淚灑記者會,懷疑是台籍陳姓看護下手,提告傷害及轉讓禁藥罪。但陳姓看護到案,否認犯案!

 YT廣告

 
▼文夏在住院期間疑似遭人下藥,昏睡5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名陳姓看護有合格證照,卻前科累累,不僅涉犯家暴還是酒駕累犯!我們獨家掌握他在去年耶誕節才剛出獄,半年後又酒駕被逮。這回被文夏妻子指控,我們獨家找到看護的家人,他激動地說這樣的指控太扯了,強調陳姓看護沒有這類的用藥紀錄,又只照顧一天,並且不只他一人照顧,怎麼會怪到陳姓看護身上。


▼陳姓看護曾因酒駕被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拿著手機照鏡子自拍,他就是遭文夏家屬指控疑似下藥的35歲陳姓看護,曾涉犯家暴,還因為酒駕和放火入獄,去年耶誕節剛出獄,半年後又酒駕被逮。陳姓看護6月在基隆喝完酒後開車上路,隨即遭到警方臨檢,被測出酒測值為0.40,已涉嫌公共危險罪。這次酒駕又被判4個月,可易科罰金12萬元,如今又被指控疑似對文夏下藥,親人不相信,表示這樣的指控太扯了。


而對於下藥事件,陳姓看護親友表示,一直以來所有的紀錄裡面都沒有用藥的紀錄,他怎麼可能為了一個老人家吃大麻,而且他只照顧一天,因為照顧者不是只有他一個人。看護親人氣到不行,反批評文夏家屬無憑無據。遭控陳姓看護親人:「清者自清,我們站得住腳,反而我們可以告他妨害我名譽,那個東西(大麻)要用抽的,那個老先生(文夏)有辦法這樣抽嗎,家屬這樣子,完全沒有證據。」
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陳姓看護有合格證照,北市社會局表示,現行制度是只要完成受訓就能領照,不需要良民證,我們實際走訪醫院,病患也認為看護素質參差不齊。眾種指出:「她(病患)也是女生,告她(看護)性騷擾,她(病患)不聽話的時候,你會不會想要說,有一些情緒性一些問題。]


看護素質怎麼把關,衛生局建議找醫院自聘的看護較有保障,這次文夏昏睡,陳姓看護遭控疑似下藥,今年七月跟妻子公證,在臉書放閃,還說媽媽從小到大都要我做人光明磊落,該面對就去面對,這次也到案向警方說明,否認犯案,希望司法盡速找到真相。


▼陳姓看護遭控疑似下藥,今年七月跟妻子公證,在臉書放閃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