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賊偷8萬鑽戒、項鍊 屋主兩星期後發現急報警

2019/10/09 17:21 字級:
讀稿

新北永和一間公寓,遭到小偷闖空門!一名竊賊偽裝成送貨員侵入住宅,偷走了價值約8萬元的鑽戒和項鍊,而且他事後還將現場恢復原狀,讓蔡姓屋主再半個月後才發現東西失竊,急忙調監視器報警。不過鄰居就透漏,這棟公寓已經被小偷光顧不只一次,光蔡姓屋主一個人半年內就被偷了兩次。

YT廣告

▼一名竊賊侵入住宅偷走鑽戒和項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頭戴安全帽、口罩的小偷,闖進屋內在房間裡翻箱倒櫃,到處翻找哪裡有貴重物品,整起過程全都被蔡姓屋主架設在房間內的監視器給錄了下來,包括他在得手後,騎機車從容逃逸的模樣也全都被拍下。


事情就發生在上個月19日,不過由於這名嫌犯在偷竊後,還把家裡整理好恢復原狀,蔡姓屋主都沒有起疑,直到10月初他發現價值約8萬的鑽戒和項鍊不翼而飛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遭小偷,才趕緊報警,不過其實這棟公寓的其他住戶也曾經成為竊賊下手目標。


同公寓住戶:「就一進門怎麼好像小偷,有遭小偷的樣子啊,有腳印啊,有的地方被翻過。」

 

▼蔡姓屋主半個月後發現東西失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竊的公寓就位在永和國光路的巷弄內,蔡姓屋主發現原本存放鑽戒項鍊的櫃子鑰匙孔,有遭到破壞的痕跡,就連儲藏室的門窗也有脫軌跡象,警方在調查之後發現,這名小偷在偷竊的時候會帶一個郵局便利箱,偽裝成送貨員藉此掩人耳目,囂張大膽的行徑也讓公寓住戶們人心惶惶。


同公寓住戶:「當然會怕啊,怕說他又來啊,我們特地做了鐵窗啊,這附近的這一排好像有好幾戶都遭竊。」

 

▼目前警方已經成功逮捕這名竊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公寓遭竊賊闖入好幾次,光蔡姓屋主一個人就已經被偷了不只一次,其實早在今年三月,屋主家裡就曾遭過小偷,美金、護照通通都被對方搶走,一氣之下在家中裝監視器,沒想到半年後又遇上竊賊行竊,不過這次電眼清楚拍下小偷身影,警方鎖定相關特徵後,已經逮捕這名竊賊,小偷落網也讓附近住戶鬆了一口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