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賣假包!連千毅小編40字神回 網服了:真會掰

2019/10/09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認賣假包!連千毅小編40字神回 網服了:真會掰

直播主連千毅9月涉高雄大亂鬥,後又被踢爆賣假貨,他被裁准羈押禁見後,檢方搜他的倉庫,查扣500多件知名精品,鑑定後發現有多項都是非原廠授權的仿冒品,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臉書粉專留言,還有人私訊小編,沒想到竟得到神回覆,吸引不少人朝聖直呼「這樣也能掰,厲害厲害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連千毅目前被羈押在高雄看守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連千毅過去常在直播中強調,賣的東西絕對是真貨,還喊出「假一賠一百萬」,未料被爆出賣假貨後,讓不少買主相當錯愕,檢警從他的倉庫和公司,查扣500多件賓士行李箱,包包、手錶和香水等精品送驗,鑑定結果,其中100個賓士行李箱,手錶、墨鏡和30多件皮包皮帶等商品,都非原廠授權商品,另外有2個愛馬仕名牌包,1個GUCCI皮夾並非真品,印有賓士標誌的行李箱也被認定,授權函並非出自總公司或中國大陸子公司,初估侵權金額超過100萬。

 

▼連千毅被查出賣仿冒品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消息曝光後,大批消費者湧入連千毅用來直播的「蘭庭精品」粉絲專頁,留言要求退貨,還有人透露,早在8月就退貨,但到10月了仍未退款,求助無門,有人則貼出截圖,表示自己私訊小編要求退貨,對方竟回「你好,退款要等連董回來才行,我們盡量以協助換貨給你」,網友黑人問號表示,「小幫手說叫我等任哥出來,公司帳戶被凍結,我整個很傻眼」,還有人遭小編嗆「你以為你是誰,連千毅是你在叫的?」

 

▼有網友私訊連千毅粉專小編,得到神回覆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
 

另外,也有網友私訊問,關於假包一事是否屬實,沒想到小編神回覆「這是以前廠商寄賣,被我們發現是假貨,沒拿出來賣的。我們保證顧客拿到的精品包都是正貨」,天衣無縫的回答意外吸引網友朝聖。紛紛揶揄,「這樣也能掰,厲害厲害」、「含在嘴裡的肉怎麼可能會吐出來呢」、「真會掰」、「能說成這樣也是佩服」、「難怪鐵粉到現在都還在支持」、「什麼人請什麼員工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享5次才中?他拿到連千毅發財金 金額超傻眼
連千毅開價10萬!子涵爆不堪過往 友揭內幕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連千毅 假包 小編 神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