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練舞爭場地!醫大男狠潑化骨水 翁全身冒煙中毒亡

2019/10/09 12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練舞爭場地!醫大男狠潑化骨水 翁全身冒煙中毒亡

高雄一名107年剛入學、就讀高雄醫學大學的林姓新生,與80歲的傅姓老翁因為場地問題發生爭執,林男懷恨在心,到化工廠購買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潑灑傅姓老翁,導致對方中毒慘死。高雄地檢署在今年7月將林男依殺人罪起訴,全案審理中。

YT廣告

 

根據起訴書指出,去年7月間,林男前往高雄文化中心練舞,卻與打太極拳的傅翁因爭取場地爆發衝突,爭執期間,林男出手將傅翁推倒在地,造成傅翁頭部受傷,送醫之後並無大礙。事後傅翁雖不願追究,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裁罰林男新台幣3000元。

 

▼林男被裁罰後懷恨在心,竟向傅翁潑化骨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男心有不甘,決定再度犯案,他前往化工行,向店家表明是醫學系學生,謊稱要做實驗,成功購買氫氟酸,並在同年8月到文化中心,將氫氟酸潑灑在傅翁身上,造成傅翁頭、頸、臉以及胸部多處灼傷腐蝕,皮膚冒出白煙,傅翁忍著劇痛走到人行道求救,經路人發現送醫搶救,但他全身有35%化學性灼傷、傷勢過重,不幸中毒身亡。

 

▼文化中心竟成為命案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根據文化中心的目擊民眾說法,懷疑林男涉有重嫌,前往家中搜索,果真在林男家中找到購買氫氟酸與電擊棒的發票,而林男自己也在攻擊傅翁的過程中遭化骨水波及,導致腿部灼傷,住院8天。經警方調查發現,林男除了潑化骨水外,還拿電擊棒攻擊傅翁,手段相當兇殘。林男被依殺人罪起訴,目前全案由高雄地院審理當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化骨水殺翁!父母疑包庇 高醫生錯失減刑機會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