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聽障生遭巴頭霸凌!全校大暴動包圍教官室

2019/10/08 17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台南聽障生遭巴頭霸凌!全校大暴動包圍教官室

近期校園霸凌事件頻傳,臉書「黑色豪門企業」PO出一段台南某高工學生霸凌聽障學生影片,影片中,只見一名聽障生遭同儕飆罵三字經,更囂張將腳踩在該聽障生的桌上,聽障學生用手撥開,對方還故意踼桌子。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抨擊:「實在太過分」、「沒有同理心」、「對方是聽障生,這樣弄他,怎下得了手!」「無知屁孩行為太幼稚!」,揚言要肉搜霸凌學生。

YT廣告

▼一名聽障生遭同儕飆罵三字經,更囂張將腳踩在該聽障生的桌上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▼聽障生大喊不要再捉弄了,但是同學還是一直撞他的桌子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▼另一名同學在他旁邊,也跟著起鬨打頭又打他巴掌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今天消息曝光後,引發全校上百學生暴動包圍教官室,要被欺侮的幫聽障生討公道。對此,校方下午表示,該案發生在本月5日上午,初步訪查,陳姓聽障生與疑似「動手」的楊姓、顏姓學生在班上都算「麻吉」,常相互幫忙;只是因遭同儕傳言彼此「交往甚密」一些耳語,當下不習慣過當的肢體反應,初步排除霸凌,校方仍持續調查中。

 

▼高工教官表示,他們一發現就把學生隔離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 

(封面圖/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