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學生搭捷運 突遭藍衣大叔巴頭:代替父母教訓你

2019/10/08 10:11 字級:
讀稿

女學生搭捷運竟遭陌生人巴頭、罵沒教養!事發在4日下午,一名中年男子搭車到新北市三重國小站下車,疑似不滿女學生擋在門口,還用不雅字眼罵他,氣得男子動手打人說「要代替父母教訓你」,女學生嚇得哭出來說沒罵人、要求道歉,目睹全程的熱心乘客協助把男子攔住,並陪女學生報警,但事後學生家長決定不提告。

 YT廣告

穿藍衣男子疑似想烙跑,被捷運站務員跟保全攔下。


▼藍衣男子不滿女學生擋在門口,動手打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副理直氣壯轉身進派出所,但被他毆打的女學生早哭得泣不成聲。目擊民眾:「太可惡了,還一臉不認錯。」

 

綁馬尾女學生哽咽落淚,一臉委屈向警察控訴男子打人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
▼女學生一臉委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原來男子搭車到三重國小捷運站下車,要擋在門口的女學生讓開,但當時女學生正在講電話沒有聽到,過程中男子以為女學生以不雅的字眼辱罵他,氣得出手毆打女學生的頭 。

 

目擊者高小姐:「啪一聲很大聲,回頭的時候看到那個女學生很錯愕的表情,就是被嚇到,然後他就一直講說她沒教養,我跟打人男子說,女學生再沒有教養,那也是她父母的責任,也是父母帶回去管教,還輪不到你。」


▼目擊者氣得PO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目睹全程的高小姐怕打人男子烙跑,拿出手機錄影蒐證,並po到網路說原以為是家長管教小孩,同車乘客目睹全程,發現學生驚恐無助,打人男子急著離開,一群人協助幫忙報警。

 

從頭到尾堅持是女學生擋路又罵人,沒教養才動手,不願意道歉,事後見對方家長到派出所才態度軟化,說誤會一場,但最後女學生家長,決定不提告,只是捷運內突然出手打人,已經對女學生造成難以抹滅的陰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客運疑似擋住通道!憤怒男人肉擋車 群眾圍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