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炎山遊樂區工安意外 堆高機翻落壓死一人

中央社 2019/10/07 17:5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火炎山遊樂區工安意外 堆高機翻落壓死一人

苗栗縣警局通霄分局今天表示,9月29日12時許接獲報案,有人在苑裡鎮火炎山遊樂區遭堆高機壓倒,傷勢過重當場死亡,經分局派員勘察採證,檢具相關證據報請檢方偵辦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觀光行銷科長黃騰達則指出,火炎山遊樂區為交通部觀光局立案登記觀光遊樂事業,去年底經觀光局核定合法轉讓,辦理負責人變更。他說,今年7月隨觀光局前往觀光遊樂業督導考核時,經營團隊曾提及有意轉型為推廣蔬食養生的宗教文化園區,但截至目前尚未接獲具體變更計畫。

 

蘋果日報今天報導,火炎山遊樂區經產權易主之後,成清海無上師信眾共修道場,9月29日有數千名信徒參與禪修,卻發生信眾在園區內操作堆高機翻覆,壓死另一名信徒意外。報導中並提到,有讀者爆料意外發生時,道場工作人員未及時打119叫救護車,反而先請示上師,等救護車到場時,遭壓信徒已不治身亡。

 

火炎山遊樂區的業主、火炎山遊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出聲明表示,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調查中,「關於媒體報導多與事實不符,公司於事發現場第一時間通報119救護車及110警察局,一切合法及時處理。」地方人士指出,外傳火炎山遊樂區去年底易主,就是由數名清海無上師的企業家信徒合資申請產權移轉,接手後進行內部整修,以長期租約方式供團體使用,每逢週休假日聚集眾多信徒前往禪修,儼然已成清海無上師在台新據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