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保管情趣用品盒 狂飄臭味!她打開驚見爛人頭

2019/10/07 15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幫保管情趣用品盒 狂飄臭味!她打開驚見爛人頭

西班牙驚傳一起駭人的砍頭命案!近日一名女子幫鄰居保管一盒情趣用品,未料卻聞到從盒子內飄出的噁心異味,好奇打開一看才發現,盒子內居然裝有一顆腐爛的死人頭,她當場嚇到跌坐在地,隨即打電話報警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驚悚的命案就發生在西班牙坎塔布里亞(Cantabria),一名女子被鄰居卡門(Maria del Carmen M.G.)託付保管一盒情趣用品,不過,詭異的是,該盒子卻一直飄散出令人作嘔的臭味,某天她在好奇心驅使之下,決定要把盒子打開查看,沒想到卻發現盒子內藏有一顆已經腐爛的死人頭,當場嚇到跌坐在地,趕緊打電話報案,請警方到場處理。


▼女子卡門疑似將男友分屍,但詳情仍有待釐清。(圖/翻攝自中國網

 

▼鄰居打開盒子驚見一顆腐爛頭顱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經過DNA檢驗比對,證實該頭顱就是失蹤超過半年的卡門的男朋友赫穌(Jesus Maria B.R.),原來赫穌在今年2月時被通報失蹤,卡門認為警方可能會至住處搜索,疑似擔心事跡敗露,便將男友頭顱連同情趣用品,一起裝在盒子內,交給鄰居代為保管,鄰居察覺盒子有異,這才揭露這起命案。而卡門已遭警方逮捕,未來可能被依謀殺罪起訴。不過,由於目前仍未有充分證據顯示卡門就是殺害赫穌的兇手,法院暫時擱置此案件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父母藏屍5年!男肚子餓開火 驚煮姪女屍飄惡臭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