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風光送走消防員!禮儀公司治喪費300萬全包了

2019/10/07 09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風光送走消防員!禮儀公司治喪費300萬全包了

大雅違章鐵皮工廠3日發生大火,兩名西屯消防分隊消防員謝志雄、張哲嘉不幸殉職,檢方及火調人員5日重回火警現場勘驗,將持續追查,釐清事故原因及相關責任。而15日將舉行聯合公祭,華梵禮儀公司為感念兩位消防員的付出,宣布無償布置告別式會場,且喪事將以「最高規格」客製化辦理,至少吸收250萬至300萬的喪葬費用。

 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華梵禮儀公司的臉書粉專「有種儀式一生只有一次:華梵禮儀」昨(6)日發文,華梵禮儀公司副總經理張少薰表示,願負擔兩名打火英雄的喪葬費用,並於14、15日配合台中市政府消防局,布置告別式會場及治喪事宜。張少薰說,華梵禮儀公司將秉持「真心、真意、安心託付」的理念,讓兩位消防英雄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。

 

▼謝志雄、張哲嘉之間的感情可比兄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華梵禮儀公司副總經理張少薰在事發第一時間就決定,不向兩名殉職消防員的家屬收取任何費用,而且兩人的喪事將採用「最高規格」客製化辦理,已租下台中殯儀館可容納240人的景福廳,要風風光光的送兩位打火英雄最後一程。而根據業界人士估算,華梵包下整場治喪事宜,至少要吸收250萬至300萬的喪葬費用。

 

此外,台中市政府消防局長曾進財表示,痛失兩位傑出的消防弟兄,內心的痛苦無法表達,除調查火災原因外,也會全力給予家屬關懷及幫助。而台中市政府網站上也提供民間捐款專戶,若各界人士願意協助家屬度過難關,可匯款台中市消防局的保管金專戶。

 

▼華梵禮儀宣布無償辦理兩名消防員的告別式。(圖/擷取自華梵禮儀公司粉專

 

▼檢方5日和火調、鑑識人員重回火警現場仔細勘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英雄捐款專戶資訊如下:

 

案名:1003台中大雅區中和六路火災案消防英雄捐款

 

戶名: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保管金專戶

 

銀行別:0040107台灣銀行台中分行

 

帳號:010038001934

 

請捐款人於備註欄加註「捐款案名」(字數如過多可自行減少),捐款請至金融機構及郵局臨櫃辦理,也可至消防局秘書室捐款,消防局將依規開立收款收據。(10/6*23)*消防局

 

聯絡人:台中市政府消防局劉先生

 

聯絡電話:04-23811119分機10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中市政府官網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3K加班70小時!女員工怒檢舉 慣老闆慘噴30萬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