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地圍籬倒害騎士撞電桿身亡 包商被起訴

2019/10/06 14:46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大四男學生,去年9月騎機車經過鳳山一處下水道工程工地旁時,圍籬倒下造成機車失控擦撞電線桿,男大生撞上電桿後彈飛倒地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被害人家屬提告,相隔一年高雄地檢署偵結,將工地負責人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,道路中藍色圍籬,突然間倒了下來,疑似剛好壓到經過機車的後半部,造成機車失控衝往道路外側,騎士撞上電線桿,整個人彈飛起來重摔落地,當時他還有反應痛苦掙扎,有民眾看到趕緊打電話報警,並且在一旁幫忙擋車,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騎士傷勢嚴重,當場進行CPR急救,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 

▼一名男大生,去年9月騎機車經過鳳山一處下水道工程工地旁時,圍籬倒下造成機車失控擦撞電線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鳳山分局交通組長蔡富原(2018.09):「上班途中,剛好遇到施工圍籬倒下,導致機車騎士失控,碰撞到旁邊的電線桿。」


這起車禍事件就發生在去年9月,高雄鳳山文龍東路,當時在進行下水道工程,騎士的機車右側有很明顯的擦傷,也就是在摔車時是失控往右側撞擊,家屬指控事發後工地似乎想推卸責任。

 

▼家屬指控事發後工地似乎想推卸責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家屬(2018.09):「他是說我弟去擦撞到他們的護欄,然後他們的護欄才倒下,我弟才噴出去這樣子,可是事實明明就是他們護欄先倒下,砸到我弟的車尾,我弟才整個人噴出去,我覺得這跟他們說法,出入非常的大。」

 

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疑似工人急著把圍籬恢復原狀,當時還一度說騎士是自摔,是死者同學去調出監視器,這才還原真相,相隔一年檢方偵結,將黃姓工地負責人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,死者是一名大四學生,學校當時得知消息還提前頒給家屬畢業證書,即便現在包商遭到起訴給了家屬一個交代,但仍喚不回年輕生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