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認定是連千毅「護衛隊長」!源哥交保否認涉案

2019/10/06 14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警認定是連千毅「護衛隊長」!源哥交保否認涉案

高雄市刑大,日前將連千毅「直播之亂」相關涉案人拘提到案,其中一名曾參與電影《角頭》演出,綽號「源哥」的林姓男子,被警方認定有竹聯幫天龍堂背景,還是連千毅的「護衛隊長」,高雄市刑大事後蒐證拘提源哥,將他提報為治平對象,並以恐嚇、妨害自由、殺人未遂等罪送辦,源哥訊後獲5萬元交保候傳,但源哥接受,東森新聞獨家訪問時否認涉入幫派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在電影角頭中客串飾演小角頭,林姓男子綽號源哥,高雄市刑大調查,源哥涉及連千毅直播之亂,日前將他拘提到案。

 

高雄市刑大偵三隊隊長陳財源:「本局透過相關的事證,包括監視器,還有行車紀錄器,包括當場民眾的指證,甚至同案共犯的指證,發現林嫌涉嫌重大,在場指揮。」


▼高雄市刑大,日前將連千毅「直播之亂」相關涉案人拘提到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53歲的源哥 ,在高雄投資刺青店認為他與連千毅都有竹聯幫天龍堂背景,還是連千毅的「護衛隊長」,高雄市刑大 事後蒐證,拘提源哥 將他提報為治平對象,並以恐嚇 妨害自由,殺人未遂等罪送辦,源哥訊後獲5萬元交保候傳,但源哥接受,東森新聞獨家訪問時,否認涉入幫派。

 

連千毅友人源哥:「我是生意人啊,我之前是在屏東賣水果的,怎麼會是天龍堂,週刊倒不如寫我是幫主好了,不是比較快 。」


▼連千毅友人源哥:「有橫紋肌溶解,橫紋肌溶解到最後就是整隻手壞死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源哥表示,他因與連千毅私下有交情,當天到寵物店想幫忙調停 ,反控被人拿刀攻擊猛打,傷勢嚴重可能有截肢危險。

 

連千毅友人源哥:「有橫紋肌溶解,橫紋肌溶解到最後就是整隻手壞死,蜂窩性組織炎就有截肢的危險,傳喚我到案啊,說我殺人未遂啊,我殺了誰,誰殺誰我怎麼知道,我完全沒看到。」

 

被警方指控組織犯罪 ,源哥全盤否認態度低調,希望別再與直播之亂有牽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