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廉政》演警3度涉毒!出獄成詐欺集團首腦

2019/10/05 19:35 字級:
讀稿

曾在電視劇《廉政英雄》,飾演警察的臨時演員陳淳伍,因為3度吸毒又販毒,2018年出獄沒有悔改,當起詐騙集團首腦,以「假檢警」老梗行騙,招攬車手提領贓款,做事謹慎的他,怕被剛加入的成員出賣,不只要求對方拍身分證,提款全程錄影,連對話紀錄都不得留存,但還是被警方循線逮捕,遭檢方起訴,士林地方法院依詐欺取財罪,判陳淳伍兩年半有期徒刑。

 YT廣告

詐欺車手鬼鬼祟祟前往提款機領錢,隨後把贓款交給陳淳伍,跟車手相約面交,戴白色鴨舌帽穿著T-SHIRT就是臨時演員陳淳伍,曾因毒品案入獄,沒想到出獄後竟變成詐欺集團首腦。

 

▼曾在電視劇《廉政英雄》,飾演警察的臨時演員陳淳伍,3度吸毒又販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曾拍過MV也演過電影,角色是凶煞的黑道大哥,演什麼像什麼,通通難不倒他,最知名代表作是在電視劇《廉政英雄》裡,飾演警察角色。


▼陳淳伍招攬多名車手加入詐欺集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戲裡是正義化身人民保母,卻在2015年吸毒被逮,三個月後販毒入獄,沒想到2018年出獄組成詐欺集團,以老梗假檢警行騙 。

 

陳淳伍招攬多名車手加入詐欺集團,其中還包含他的高中同學,因爲父親開刀向陳淳伍借錢,看準朋友急需15萬元,介紹車手的工作說很快就能湊到錢,隨後陳淳伍教唆其他車手,拿被害人的提款卡來領錢,怕車手捲款烙跑還全程要求錄影,而他則在提款機附近等車手,拿到贓款後,要求刪除兩人的對話紀錄 。

 

陳淳伍做事小心謹慎,車手剛加入要求拍身分證,怕遭背叛出賣,但夜路走多最後踢到鐵板,被逮捕起訴,士林地方法院依犯三人以上共同詐欺取財罪,以及冒用公務員名義詐欺取財罪,判有期徒刑2年半,過去臉書常放拍戲照,看得出來對演戲的熱愛,但現實卻是名毒蟲還組詐欺集團,斷送自己的演藝路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 我不懂愛 MV youtube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王不倫戀登新加坡報紙!網酸爆:玫瑰瞳麟眼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