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千毅賣假貨!正妹一句話點醒 網:難怪不抗告

2019/10/05 17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連千毅賣假貨!正妹一句話點醒 網:難怪不抗告

高雄直播主上月大亂鬥,網紅直播主連千毅被裁准羈押禁見後,檢警搜他的倉庫,查扣500多件知名品牌商品,如今鑑定結果出爐,有100多賓士行李箱,手錶、墨鏡和30多件皮包皮帶等「都非原廠授權商品」,另外有2個愛馬仕名牌包、1個GUCCI皮夾都不是真品,初估侵權金額超過100萬。

YT廣告

連千毅過去在網路上,直播賣精品手錶包包,雖然他強調自己賣的東西沒問題,絕對是真貨,但有不少網友懷疑是假貨,還有網紅下標連千毅福箱,找專人驗一波,不過之前都被驗出是真貨,如今檢警查扣的商品,大多都是仿冒品,先前連千毅所賣的賓士旅行箱也被檢舉是假貨,連千毅拿出的授權書連英文都打錯,還被賓士集團所屬的戴姆勒德國總公司打臉指出,該授權書並非由戴姆勒德國總公司或大陸子公司核發,並未授權予廠商販賣,也未授權大陸子公司以外的廠商,消息一出也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▼連千毅遭查到賣假貨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也有網友質疑,網紅帶連千毅的商品去當鋪驗貨,卻都驗出是真品,是不是當鋪和連千毅有認識才串通,不過當鋪業者出面喊冤,強調這是「不實謠言」,當時就只是單純幫忙,絕對不是業配,「我就是替他驗這個包,結果就是真的,我不清楚連千毅那邊到底是賣真的還是假的,但我那天驗到的那個品牌包,就是真的。」業者強調,若有證據證明是業配,當鋪願意結束營業致歉。

 

▼網紅將連千毅賣的商品帶去驗貨,檢驗結果是真品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檢警搜查連千毅倉庫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消息也引起網友熱議,留言:「我買一隻亞曼尼的手錶,不會也是假的吧」、「難怪會那麼賺」、「刷一整排a貨」、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價差那麼多倍,自己都不想想」、「假的賣一次騙的過 多賣幾次就被抓了」,還有一名美女攝影師「星光奈奈」在臉書留言問:「有人會退貨嗎?」,精闢問句突破盲點,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現煮時找不到,找到也沒錢賠吧?」、「突然知道連千毅不提抗告的原因了」,也有網友表示:「應該說有人敢退貨嗎!」、「貨還沒退黑衣人就來找你了…到時候請他們退駕比買假貨更貴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送連千毅YSL包…她一驗哭了!網讚:賺百萬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