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送連千毅YSL包…她一驗哭了!網讚:賺百萬

2019/10/05 16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尪送連千毅YSL包…她一驗哭了!網讚:賺百萬

日前連千毅已被壓制高雄看守所,不過他所引爆的直播主之亂並未因此平息,隨即被人踢爆販賣假貨。檢警在連千毅高雄總部查扣500多件精品送驗,結果出爐顯示,過去熱賣商品包含愛馬仕、GUCCI等都遭「假貨認證」,許多消費者受騙。就有網友分享,曾拿老公送的名牌包到二手精品店「換包遭拒」,才知道是和「連先生」買的,令她超無言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檢警查扣的500多件精品中,查出GUCCI和愛馬仕等為假貨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檢警隨即展開搜索,在連千毅的倉庫和總部共查扣500多件精品,送回原廠鑑定後陸續獲得「假貨認證」,保二總隊表示,希望購買相關商品的民眾「主動聯繫」警方,之後將擴大偵辦。
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費公社公開版」貼出一張精品包照。原PO表示,老公送她一個名牌包,不過她拿去二手精品店想「包包換包包」,卻遭拒收,店家告訴原PO,她的包包是假貨。「我老公他跟連先生買的,應該退不了貨了,難怪他那天,對我那麼好。」

 

▼女網友PO出老公向連千毅買的YSL包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公開版)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
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也替原PO感到無奈「幫QQ」、「真心要送,怎麼不去專櫃」、「他不是都賣假貨嗎怎麼還會有人想跟他買哈哈」。不過也有網友相當豁達地安慰她說,「沒有y8L,就很偷笑了」、「不錯了啦!至少是高仿啊」。

 

▼貼文一出網友們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公開版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/爆怨公社公開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爆連千毅賣錶吸金術!現主時爽賺5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