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爆嗆館長!他遭起底是竹聯堂主 急發4聲明

2019/10/05 12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火爆嗆館長!他遭起底是竹聯堂主 急發4聲明

直播主連千毅,引爆高雄街頭大戰,登上社會版面,為了防止直播主在網路號召網友進行街頭暴力,警方掌握網路動態,發現直播主蘭小明今年7月曾開直播嗆館長陳之漢,沒想到一追查發現,他竟然是竹聯幫蘭堂的李姓堂主,涉嫌教唆小弟持槍恐嚇、插乾股,從事暴力討債,昨天(3日)警方見時機成熟,循線逮捕4人,不過蘭小明對此相當不滿,也在個人臉書發出4點聲明澄清。

YT廣告

直播主「蘭小明」在網路上就以江湖大哥的身分自居,還曾自拍嗆聲影片,大罵館長和「吃屎哥」比拳是場鬧劇,飆罵多句髒話,還說館長是「盤子裝流氓」,用詞超火爆,還頻頻說要去找館長「輸贏」,雖然後來雙方達成和解,不過連番火爆的行徑已經引起警方注意。

 

▼堂主自拍影片嗆館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檢警調查發現,「蘭小明」其實就是外號「雙槍俠」的竹聯幫蘭堂第二代堂主李昭明,李昭明還有組織犯罪、恐嚇取財及強盜等前科,平時都在雙北地區活動,李男還組成暴力討債集團,不只恐嚇取財,還在北市成都路的,一家卡拉OK店強行插股,收取保護費,還曾在士林一家土地開發公司,以土地買賣帳目不清,向被害人強索1300萬元,或是合股新北新莊一家安全帽店,卻威脅老闆吐出營業額250萬元,更在宜蘭,藉喬債務勒索500萬,被警方破獲。

 

▼警方破獲李男等人的暴力討債集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埋伏多日,眼見時機成熟,才出動逮捕李男等4人,李嫌被逮後,跟開直播嗆聲的氣焰差很大,4人被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恐嚇取財、妨害自由等罪移送偵辦,警方也要擴大追查有多少共犯,以及清查受害者,要徹底瓦解這個囂張的討債集團,不過對此蘭小明發出4聲明強調,自己只是配合警方前往說明,並非從事非法活動。

 

蘭小明4點聲明全文:

就今日媒體所報導關於本人涉入非法活動乙事,均未曾向本人查證,內容核與事實不符,且擅自使用未經本人授權之影片及照片,茲聲明如下:
一、本人並未如報導所載參與、唆使、指揮任何人從事非法活動,於昨日配合警方前往說明,並已向偵查檢察官澄清警方所移送之內容存有諸多謬誤。
二、本人固不否認早年曾因案接受法律制裁,惟近年本人均兢兢業業經營小本生意,信譽良好,絕不再涉入非法活動。
三、期盼各界應重視更生人之權益,而非憑其過往,抹滅更生人為重返社會所作之努力。
四 、 相關報導及新聞稿內容不實,且未經本人授權擅自使用本人之照片、影像,此外更有違反偵查不公開等規定之虞,已委請律師蒐證當中,如仍執意為不實指控,將提起相關民刑事訴追,以維本人名譽,絕不寬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千毅精品被原廠打臉!蘭庭開嗆:時間會證明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