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千毅精品被原廠打臉!蘭庭開嗆:時間會證明

2019/10/05 11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連千毅精品被原廠打臉!蘭庭開嗆:時間會證明

高雄直播主上月大亂鬥,網紅直播主連千毅被裁准羈押禁見後,檢警搜他的倉庫,查扣500多件知名品牌商品,如今鑑定結果出爐,有100多賓士行李箱,手錶、墨鏡和30多件皮包皮帶等「都非原廠授權商品」,另外有2個愛馬仕名牌包、1個GUCCI皮夾都不是真品,初估侵權金額超過100萬。

YT廣告

連千毅繼大亂鬥之後,又被踢爆賣假貨,他之前曾在直播中喊「假一賠一百萬」,消息曝光後也讓不少買主相當錯愕,,檢警也在他的倉庫和公司,查扣500多件賓士行李箱,包包、手錶和香水等精品送去檢驗。最新鑑定結果出爐,其中100個賓士行李箱,手錶、墨鏡和30多件皮包皮帶等商品,都非原廠授權商品,另外有2個愛馬仕名牌包,1個GUCCI皮夾並非真品,初估侵權金額超過100萬。

 

▼檢警搜索連千毅倉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連千毅過去在網路上,直播賣精品手錶包包,雖然他強調自己賣的東西沒問題,絕對是真貨,但有不少網友懷疑是假貨,還有網紅下標連千毅福箱,找專人驗一波,不過之前都被驗出是真貨,如今檢警查扣的商品,大多都是仿冒品,先前連千毅所賣的賓士旅行箱也被檢舉是假貨,連千毅拿出的授權書連英文都打錯,還被賓士集團所屬的戴姆勒德國總公司打臉指出,該授權書並非由戴姆勒德國總公司或中國子公司核發,並未授權予廠商販賣,也未授權中國子公司以外的廠商,消息一出也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▼連千毅遭踢爆賣假貨,檢警全面搜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曾有網紅買連千毅商品,並帶去驗貨,驗出來結果是真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連千毅的「MEIMO 蘭庭精品」,對此則在臉書強調:「近來網路上流傳很多關於公司的不實傳聞與指控,造成人心惶惶。看戲的大眾們,請不要輕易小道消息喔。時間會證明一切的,謝謝!」貼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:「商品的東西如果是假的,我還覺得就算了,最怕是酵素軟糖等等吃下肚的東西,如果是對身體有害,那該怎麼辦!」、「目前是真是假都還不知道…我是覺得昨天馬上開直播先消毒這舉動很奇怪…是想表達如果有問題都是廠商貨源的問題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嗎?」、「結束後?什麼時候才會結束?退錢比較實在吧」、「連千毅。什麼歷史我不管。我只管我買的東西而已。希望賣的是真品。」、「加油刷一整排牢飯」,也有死忠粉絲力挺:「樹大必招風,乘風要破浪,堅定信心,必能撥雲見日,平安順利」。

 

▼蘭庭精品強調,面對不實指控,時間會證明一切。(圖/翻攝自MEIMO 蘭庭精品臉書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假一賠千!連千毅名牌包送鑑定 原廠打臉:假的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