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假一賠千!連千毅名牌包送鑑定 原廠打臉:假的

2019/10/05 08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假一賠千!連千毅名牌包送鑑定 原廠打臉:假的

連千毅因在網上直播各種精品爆紅,他甚至還說假一賠百,為自己所賣的精品打包票,絕對是正版。不過他日前提供的「賓士授權書」被賓士官方打臉聲明「非官方正式授權」。現在連包包、皮件都被廠商證實非真品,檢警將擴大追查有無仿品賣出,呼籲曾購買相關精品的網友,儘速向保二總隊洽詢。

 

YT廣告

日前連千毅在直播時大秀自己的「簡體授權書」,堅稱賓士標誌行李箱等商品都是正品,是獲賓士授權的第14類產品,強調自己只是代銷,堅持不賣假貨,還說是假的就會賠百倍給購買者,但這個授權書卻很有問題,上頭的英文還被發現有錯「ATION」打成「ATTON」。

 

▼連千毅賓士授權書很有問題,上頭的英文還被發現有錯「ATION」打成「ATTON」。(圖/連千毅 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後來賓士集團所屬的戴姆勒德國總公司回覆,該授權函並非由該公司、戴姆勒德國總公司或大陸子公司所核發,並無授權廠商販賣。查扣的100多件行李箱、打火機、背包墨鏡、香水等商品,以及39件皮包、皮帶、手錶等商品,應非其所授權生產。

 

▼連千毅被查扣的精品包包中愛馬仕、GUCCI包被原廠認定是仿品。(圖/連千毅 臉書)

 

而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檢警在連千毅倉庫直播站查扣數十件國際名牌愛馬仕、GUCCI等商品,經送原廠鑑定,沒想到發現保證書與真品保證書不符,材質粗糙,商品來源不明,確認仿冒侵權,侵權金額約上百萬元;另查扣YSL名牌精品部分,廠商表示無法鑑別,至於其他查扣精品,目前仍在鑑定中。對此警方也呼籲有購買相關商品的民眾主動聯繫保二總隊,釐清是否遭到詐欺。

 

(封面圖/連千毅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千毅被陰了?賓士授權書4大疑點…他看傻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連千毅 精品 包包 假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