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握抗血壓藥!台中消防員母淚:別再讓進鐵皮屋

2019/10/04 12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手握抗血壓藥!台中消防員母淚:別再讓進鐵皮屋

火警意外造成兩個消防隊員因公殉職,謝志雄的爸媽接到噩耗情緒崩潰,上周兒子才帶孫子北上才剛享受天倫之樂,兒子就這麼離開了,謝志雄媽媽聲淚俱下的說,「鐵皮屋真的不要再讓消防隊員進去了。」

YT廣告

 

▼謝志雄媽媽聲淚俱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罹難消防員謝志雄媽媽:「我的小孩子,真的很乖。」英勇殉職的消防員謝志雄,爸媽從台北趕下來在殯儀館泣不成聲。

 

罹難消防員謝志雄爸爸:「一個人帶小孩去台北,上個禮拜才去台北玩三四天,才過一個禮拜,怎麼就走了。」

 

罹難消防員謝志雄媽媽:「鐵皮屋本來就都不能進去,一秒也都不行,那都很危險。」

 

媽媽手裡還握著抗血壓藥,得隨時控制住老伴高血壓病情,聲淚俱下,就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的消防弟兄,謝志雄為人和善、樂觀開朗,大學同學聽到消息,不敢置信。

 

▼火警意外造成兩個消防隊員因公殉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罹難消防員謝志雄大學同學:「我昨天看到很震驚,不太相信是他,他就很開朗,看到他就很開心,他看到你都會很大聲跟你打招呼。」

 

33歲的謝志雄有1歲多的兒子,剛當上新手爸爸,父親節才又公布喜訊,妻子懷著一對七個月的雙胞胎,挺著孕肚紅著眼摺金紙,未來每一步都好沉重,而另一位殉職的張哲嘉,哥哥也是消防員,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看到燒成焦屍的弟弟情緒崩潰。

 

罹難消防員張哲嘉哥哥張修銘:「這是哪一位,看不出來但感覺的到。」

 

哥哥幾度說不出話,人在台南的爸媽也趕來,媽媽得兩人攙扶,後方戴口罩是張哲嘉的女友,她拍拍張媽媽,32歲張哲嘉警專25期,當消防員11年了,曾分發到麻豆消防分隊實習,接著就在台中服務重大災情,88風災、蘇花公路遊覽車翻覆搶救,高雄氣爆到台南震災他都參與過。

 

▼兩人交情相當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罹難消防員張哲嘉哥哥張修銘:「當消防員可能是他比較嚮往的方式,他覺得他所讀的學系,畢業以後出入有限,所以他又重考選擇這個職業。」

 

張哲嘉跟隨哥哥腳步當打火英雄,卻不幸罹難,擔心他的爸媽在台南過度傷心,消防局將協助哥哥調回家鄉服務,能就近照顧父母親,也讓張哲嘉能走的安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蹲地緊握勇消孕妻雙手 蔡英文:國家對不起你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