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關鍵60秒 4加油站員工…冒險救油罐車司機原因曝

2019/10/04 09:28 字級:
讀稿

橋斷當時,橋上的油罐車跟著橋塌而往下掉,關鍵的1分鐘,距離事發地點30公尺的加油站,有4名員工用梯子爬上橋把張姓司機拉出來,之後油罐車就發生大火,場面相當驚險!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加油站員工用梯子爬上橋,救張姓油罐車司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者:「火很大。」


熊熊大火裡頭還滿滿油,南方澳大橋瞬間塌掉,當時過橋的油罐車也跟著倒退嚕,掉進水裡。


十萬火急下,還好有無名英雄救了開車的張姓司機。


重回事發現場,幾位加油站人員就像這樣拿著梯子衝過來救人。


▼加油站人員演示當時救人情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王姓加油員工:「因為那個橋墩應該,這樣看應該四五米吧,四五米一定要用梯子,然後是兩階段式的,一個階段上去之後,上面有個小平台,然後再從這個小平台,再架一個梯子上去。」


關鍵的幾分鐘,4位加油站員工先是拿梯子爬過壓垮的第一階橋墩,接著站上平台再搬梯子爬上第二階,最後才爬進油罐車救出人,把張姓駕駛拉出死神魔掌。


王姓加油站員工:「當下只有一個念頭,就是救人而已,沒有想那麼多,也是幸好說他在這邊,我們看得到。」


英勇救人,一度都忘了油罐車裡還有油,就在他們救出人沒多久,油罐車的車頭也被大火燒毀,真的是千鈞一髮。


▼救出人沒多久,油罐車被大火燒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加油站副站長林先生:「他在那邊受困,我們必須要把拉出來,如果他真的怎樣,我們以後也不用睡覺了,良心過不去。」


人命關天沒想太多,也還好同事一塊幫忙,才讓張姓駕駛能順利脫困。


好消息是張姓駕駛經過急救,情況已經穩定。


油罐車司機女兒:「我看著他(油罐車司機),他看著我,我跟他說不用怕,我們都會陪你。」


女兒剛好是醫院員工,在病床邊旁著爸爸,院方預計4日還要再動手術,她也感謝幾位出手相助的加油員,讓父親逃過這場劫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怕他再也醒不來 266號1移工昏迷中 姊姊焦急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