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黑犬暴衝!他急護孕妻 踢腳驅趕遭狠嗆

2019/10/03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大黑犬暴衝!他急護孕妻 踢腳驅趕遭狠嗆

四川一名李姓男子,日前偕同懷孕9個月的妻子和4歲女兒到岳母家吃飯,一家人在門口道別準備返家時,突然一隻黑色大型犬朝他們衝過來,雖然黑狗並未做出攻擊,但護妻小心切的李男,擔心黑狗會驚嚇到她們,於是伸出右腳將牠趕走,怎料此舉遭愛狗人士痛批,「要咬住才算數」,令他好無奈。

YT廣告


▼一隻黑色大型犬朝著李男的孕妻衝過去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
綜合陸媒報導,四川省宜賓市的一名李姓男子,在上(9)月26日帶著妻女到岳母家吃飯,一家人準備離開時,在大樓內的大廳碰上了一條大黑犬,黑狗直接朝他懷孕9個月的妻子衝了過去,擔心黑狗會做出咬人或攻擊的行為,李男乾脆先發制人朝黑狗伸出右腳,將牠趕走。

 

▼李男趕緊伸出右腳將牠趕走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
不久後,李男便遭到4名愛狗人士的抨擊,對方直言「要咬住才算數」,認為他出腳趕狗的行為太超過。李男事後備感無奈,他表示自己是出於本能保護家人,沒想到受到他人惡言相,坦言「我保護家人都變得好無助。」


▼事後李男遭到愛狗人士抨擊,令他百般無奈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
畫面曝光後,網友們一面倒紛紛力挺李男,「不拴狗鏈的人簡直可惡,反倒讓狗背了罵名」、「立場對調的話,愛狗人士會怎麼做呢?」、「還好孕婦沒有流產,否則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交代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剛上任菜鳥警被狗嚇到 竟開槍擊斃女主人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