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冷血勒斃女友還分屍 花心男一審遭判無期!

2019/10/03 16:20 字級:
讀稿

今年初台南31歲的男子吳茂騰,因為不滿在酒店上班的43歲女友要求分手,徒手將她勒死後再分屍,裝在塑膠袋裏丟在巴克禮公園草叢,然後裝得像沒事人一樣,同時劈腿三名女子,今(3)日一審宣判,吳姓男子遭判處無期徒刑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嫌犯吳茂騰遭到警方逮捕時,低頭沉默不語,原本是是螺絲工廠作業員的他,藉著陽光男孩的外表同時劈腿多人,他透過交友軟體,認識在酒店上班的42歲女友,二人同居後,對方懷疑他交往複雜要求分手,他一氣之下,在今年一月初徒手勒斃女友後,再分屍成七塊裝入大型整理盒裏,用女友的車載到巴克里公園的草叢棄屍,隨後把車開去洗車廠清洗,死者讀大學的兒子因為一直聯絡不上母親而報案,隨後又發現母親的車變的太乾淨,這成了破案的重要線索,嫌犯認罪後,把洗車廠的員工嚇了一大跳。

 

▼嫌犯吳茂騰用女友的車載到巴克里公園的草叢棄屍,隨後把車開去洗車廠清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洗車廠員工:「人看來老實老實的,很正經的人,我感覺恐怖恐怖的,就那種感覺,我是覺得怪怪的。」

 

▼嫌犯吳茂騰因為不滿在酒店上班的43歲女友要求分手,徒手將她勒死後再分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而警方還調了大賣場的監視畫面,看到他衝去買了一堆清潔劑,不是要過年大掃除,而是要清洗浴室的血跡,全案偵破後檢方依殺人及毀損屍體起訴。

 

▼嫌犯吳茂騰要清洗浴室的血跡到大賣場買了一堆清潔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地院發言人林福來:「然依法醫師證述,從後勒絞並造成舌骨骨折,需施以相當之力道,並須持續十五分鐘以上,再由被告勒絞被害人,時間長達十五分鐘,又持電纜線環繞被害人,頸部兩圈確認其死亡,顯見被告非消極容任被害人,死亡之結果。」

 

一審法官判定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,全案仍可以再上訴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強壓4伴娘!男親友伸狼爪摸胸 網怒:根本流氓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