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怕他再也醒不來 266號1移工昏迷中 姊姊焦急

2019/10/03 16:17 字級:
讀稿

南方澳跨港大橋事故,不只造成多位罹難者,也有數十位民眾在事發當時受到波及,其中一位266漁船上的移工還在加護病房,他的姊姊守候在病房外,擔心弟弟再也無法醒來,而外界最關注的油灌車司機,女兒說爸爸病情好轉,預計5日會動手術,回想事發當時,還是餘悸猶存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南方澳跨港大橋事故,造成數位罹難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女子戴著口罩在醫院病房外,想到還在加護病房的弟弟就數度哽咽。


受傷移工姊姊:「他跟你講姊姊怎麼還不來,對,然後你說,我說等一下,我說很快,我去拿阿公的藥。」


回想起事發前,弟弟是266船上的移工,兩個人還在傳訊息,姊姊因為在忙回了他,等一下,沒想到最後卻接到弟弟被送往醫院的消息,兩個人來台灣工作了8年,姊姊很害怕弟弟會因此再也醒不過來。


而在這起事故中,外界最關心的是油罐車的張姓司機,女兒剛好是醫院員工,站在躺在病床上插著管的爸爸旁邊,女兒表示爸爸當時,知道後方狀況怪怪的,雖然加速但還是來不及,所幸在自己熟悉的醫院治療搶救,病情樂觀,預定4日要動手術。

 

▼油灌車司機病情逐漸好轉,預計會在5日動手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油罐車司機女兒:「我看著他(油罐車司機),他看著我,我跟他說不用怕,我們都會陪你,發現他的同事還有其他同仁,以及外籍漁工,把他從車子裡拉出來。」


南方澳跨港大橋事故不只造成多位罹難者,也有數十位民眾在事發當時受到波及,還正在醫院治療中,左手腕裹著紗布,上面還打上釘子的男子是33號船上的移工,事發當時他正在換燈泡,看到橋垮了跳開跌倒 ,導致左手被壓斷。

 

▼一位266漁船上的移工目前還在加護病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受傷移工:「燈泡從上面掉出來,看到橋掉下去,我就跳出去。」


在這起事故中,雖然這些患者身體都逐漸好轉中,但目睹橋塌陷所造成的心理陰影,可能還需要許多時間才能恢復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